影/開心與黃國昌擁抱 蔣月惠:你有在健身房練嗎?

記者徐政璿/台北報導

時代力量新北市中和區議員參選人張祐銓今早競選辦公室開幕茶會,不料近來爆紅的屏東議員蔣月惠也現身,要來見時力執行黨主席黃國昌。蔣月惠說,她參加太陽花學運時就與黃國昌合照,黃日近日也在臉書發言挺她,因此特別到場感謝,甚至與黃擁抱,笑稱黃現在比較帥、比較粗勇也比較活潑,還問黃「你有在健身房練嗎?」

▲▼黃國昌接受蔣月惠的熱情擁。(圖/記者徐政璿攝)

▲黃國昌接受蔣月惠的熱情擁。(圖/記者徐政璿攝,下同

蔣月惠表示,黃國昌之前在中研院當老師,一副就是不苟言笑的感覺,當時都沒在笑,也幾乎不說話,「今天還肯跟我擁抱,我感到意外」,人生都有很多意外,像她昨天期待柯文哲跟她擁抱,但柯文哲給他的感覺是「拒絕的」。

蔣月惠說,今天來的時後沒有打算要擁抱黃國昌,「可是我覺得擁抱其實是一種禮貌,但台灣人有那種男女授受不親的感覺,所以黃國昌願意跟我擁抱,對我來說也很一個意外」。

蔣月惠說,人生真的很神奇,那麼多年以前的事,竟然會在這種機緣再與黃國昌互動,太陽花學運時,曾與黃國昌、林飛帆等合照,現在她也需要各界肯定聲援的時候,黃國昌就為她發聲,讓她很感動。

蔣月惠也以來賓身分致詞,提到時代力量這群年輕人在體育及各方面的努力,希望各界支持;她還提到自己早年到北歐旅遊的心情,都被當地人認為是日本人,聽到她說來自台灣時,還問台灣是貧窮的國家嗎?因此太陽花學生「自己的國家自己救」的理念讓她非常感動。

▲▼黃國昌接受蔣月惠的熱情擁。(圖/記者徐政璿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