蔣月惠「不是突然爆紅的小丑」 他分析5大特質:政客看到沒

實習記者袁茵/綜合報導

屏東縣無黨派議員蔣月惠因咬女警、崩潰大哭事件,除了讓自己的辛酸故事浮上檯面,也讓公勇路拓寬案工程備受關注。知名音樂人許常德於20日列出蔣月惠5項特質,並且形容蔣「不是新聞裡突然爆紅小丑」,是實實在在做了有意義的事情。

許常德於臉書寫道,蔣月惠真的來勢洶洶,這個「來勢」是因為蔣展現在媒體上的幾項特質,是人們極度渴望、但政治人物大多無法做到的,包括以下5點:

●不為黨發言,只為人民做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全靠一己的熱情,即使只有很笨和不易成功的方法,仍然努力著。

●不募款,節省再節省,自己的夢不找別人冒險。

●月收入只留少部分給自己,徹底實踐把人生奉獻給社會。

●她質詢縣長的畫面裡,其實她很理性,也很有條理,把大鯨魚臣服了。

▲▼屏東縣議員蔣月惠北上通告行程。(圖/記者徐斌慎攝)

▲屏東縣議員蔣月惠北上通告行程。(圖/記者徐斌慎攝,下同)

許常德表示,其實蔣月惠還有很多特質,「她不是新聞裡突然爆紅小丑喔,她是實實在在做了一些有意義的事,(然後)被發現了、爆紅。可見台灣人對於這樣的特質有多渴望。各個政治人物有找到重點了嗎?」。下方也有許多網友贊同許常德的說法,還希望蔣月惠「好好照顧自己,別累倒了」。

蔣月惠於16日凌晨5時為住戶發聲,結果和警方發生衝突,導致自己的衣服被扯破了,過程中還咬了女警一口,嚎啕大哭模樣引起網友討論。事後作家溫朗東於臉書上寫出蔣月惠的辛酸故事,才讓大眾明白蔣爆哭原因,以及重視公勇路拓寬案。

▲▼屏東縣議員蔣月惠北上通告行程。(圖/記者徐斌慎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