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不了他一直欺負我」 情侶爆口角女刺死男友跑到屏東自殺

記者林悅/台南報導

台南市20日晚間發生感情兇殺案,38歲尤女和46歲郭男一起喝酒,尤女想到平常都遭到郭男欺負,雙方爆發口角衝突,跑到廚房拿水果刀刺殺郭男的頸部和腹部後立即潛逃。警方在凌晨接獲「有人自殺」的報案電話,前往調查,發現郭男已經死亡,血液噴濺的痕跡不是自殺,開始追查尤女,尤女自稱要自殺,在警方勸說之下,留在屏東市區由台南市警帶回偵辦。

▲▼台南情殺。(圖/記者林悅翻攝)

▲尤女和男友發生口角,持水果刀將人刺死。(圖/記者林悅翻攝,下同)

21日凌晨4點,郭男2名女友人到住家找人,保全一度制下,但2名女性友人表達有郭男住處的鑰匙,保全於是陪同強打開門,發現郭男血流滿地、明顯死亡,一度以為是自殺案,但警方到場後,以血液噴濺的痕跡判斷,這是一起殺人案,警方開始追查,死者生前的關係複雜。

▲▼台南情殺。(圖/記者林悅翻攝)

警方循線追查發現,尤女事發後先回到自己的永康租屋處,並匆忙的開車往南邊行駛,因此認為尤涉有重嫌。經報請台南地檢署林容萱檢察官指揮偵辦,過濾資料後,發現尤女極可能往屏東縣老家逃逸,即立即派員南下至屏東縣查訪。

此外,警方21日晚間請尤女妹妹協助調查時,剛好接到尤女來電,對方在電話中透露,要妹妹幫忙退房租、整理衣物,並透露要到恆春探望女兒、兒子以後,就要到台東跳海自殺。

警方經過約30分鐘勸導後,尤女的情緒才稍微平復下來,約定並把車子停在台1線枋山段一間商店前等候警方到場,於21日晚間6點40分於該路段會合,並將人帶回偵訊。

「我吞了40顆安眠藥和半罐啤酒,我以為不活了,我受不了他一直欺負我!」尤女在屏東市落腳被警方逮捕時這麼說。警方在驗明身分後,將尤女帶回台南市警局偵辦。另外,員警也上報請檢察官相驗遺體,詳情有待釐清。

▲▼台南情殺。(圖/記者林悅翻攝)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