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警埋伏大街突擊藥頭 搜出大量槍械宛如軍火庫

記者宋德威/高雄報導

▲▼高雄警方破獲罕見軍火槍枝。(圖/記者宋德威攝,下同)

▲▼高雄警方破獲罕見軍火槍枝。(圖/記者宋德威攝,下同)

高市警方三個月前獲報綽號「阿牛」男子,專門在高雄市區販賣毒品並擁槍自重,經與楠梓、前鎮等二分局偵查隊成立專案小組,歷經三個月戮力偵辦, 18日18時45分許前往李嫌在鳳山區瑞昌街之藏匿處埋伏,俟李嫌外出前往駕車之際,幹員一擁而上,將李姓犯嫌緝捕到案。

警方在李嫌租屋處起獲第一級毒品海洛因32包(共計毛重66.64公克)及第二級毒品安非他命1包(毛重1.26公克)等贓證物;李嫌同意帶同警方前往楠梓區德賢路住處,起獲制式935式(ARMED FORCES)手槍1枝、巴西金牛座(FNX-9)手槍1枝、彈匣4個、閃光彈1枚及90式子彈85顆、達姆彈5顆等贓證物,全案由偵六隊17分隊帶返隊部辦理移送,槍枝毒品來源向上溯源偵辦中。

李嫌非法持有之935式(ARMED FORCES)可調連發自動手槍性能強大、可連續擊發子彈,另巴西金牛座改造手槍(FNX-9)、俗稱”開花彈”之達姆彈5顆及疑似特警專用之閃光彈1枚等武器、殺傷力非常強大,若非警方及時查獲,輾轉流入其他有心人之手,後果不堪設想。

▲▼高雄警方破獲罕見軍火槍枝。(圖/記者宋德威攝,下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