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體性侵聽障少女7個月 50名律師堵17名惡男痛毆:不會幫辯護

▲▼澳洲一名11歲女孩在上學途中遭擄走性侵長達5小時。(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侵犯女童的數名男子,最終被暴打在地。圖為示意圖。(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印度清奈(Chennai)一名11歲的聽障少女遇上憾事,長達7個多月的時間,她輪流被至少22名男子下藥並性侵。這些嫌犯包括保全、電梯操作員與水管工等,他們日前出庭,在法院的樓梯間被50名律師痛毆,有些人蜷縮在角落,試圖避免被攻擊,但即使遭打,仍無法彌補對女孩的傷害。

當地警方表示,22名男子利用毒品迷昏這名女孩,再把意識不清的她帶到廢棄的公寓侵犯,他們曾用刀威脅少女,如果把事情跟其他人講,就會散播整個性侵過程的影片。不過,這些犯下惡行的男人們未能逃過法網,日前被以性侵、謀殺未遂與刑事恐嚇等罪名逮捕。

事件爆發後,引起許多印度人民憤怒。50名穿著白襯衫的律師來到法庭堵人,痛毆這群嫌犯,除了用拳頭重擊,也用腳踢;對方只能躺在地上,完全沒辦法起身。而這段畫面也被路過的民眾拍攝。

印度馬德拉斯高等法院辯護律師協會(MHAA)的主席表示,這些嫌犯做出令人髮指的行徑,決定不派人幫他們辯護,此外,更會堅決不同意任何要替他們辯護的律師,「即使有法律的背書,我們也會反對。」

據了解,這名聽障女孩與父母平時住在幾乎沒人的公寓大樓裡,她第一次先被66歲的電梯操作員下藥、襲擊。接著,男子再叫其他人來侵犯女孩,行徑相當惡劣。

在警方逮捕的17名的男子中,他們的年齡落在23歲到66歲間。受害女孩的父親由於事務繁忙,經常在外;而母親則以為孩子是在外面跟朋友玩耍,得知竟是被許多人侵犯時,非常震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