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代力量下戰帖辯論「居住正義」 謝立功回嗆:先參選基隆市長再說

▲謝立功。(圖/臉書直播)

▲國民黨基隆市長參選人謝立功。(圖/臉書直播)

記者歐昶廷/台北報導

針對時代力量下戰帖辯論一事,國民黨基隆市長參選人謝立功表示,與侯友宜、丁守中討論居住正義是自家人的事情,不勞外人費心。歡迎時代力量發言人李兆立「參選基隆市長」,屆時兩個參選人再一起來討論居住正義。

因為屏東無黨籍議員蔣月惠咬女警一案,公勇路拆遷爭議引發關注。謝立功日前在臉書酸時代力量,指出時力平時大打「居住正義」卻不見蹤影。對此,時代力量黨部發言人李兆立說,不如由謝立功邀請國民黨雙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侯友宜一起針對居住正義進行辯論,屆時「我們一定到場參與」。

李兆立表示,時代力量先前邀請新北市長參選人們探討居住正義時,遭到侯友宜以「先參選市長再來談」為由拒絕,正好謝立功先生資格符合,不如順勢成為主辦人,並邀請雙北市長參選人一起辯論,展現市政格局及價值信仰,屆時我們也一定會到場,也比發酸文更好做法。

對於時代力量下辯論戰帖,謝立功受訪表示,與侯友宜、丁守中討論居住正義是自家人的事情,不勞外人費心。歡迎時代力量發言人李兆立參選基隆市長,屆時兩個參選人再一起來討論居住正義。


【新增李兆立回應】

李兆立在臉書上酸說,「有沒有『中國國民黨的市長參選人動不動就要別人參選』的八卦」,「怎麼這些舊政治的起手式都一個樣?模糊焦點是內建的sop嗎」。

李兆立表示,謝立功的回應是,先選基隆市長再來談,這種說法除了荒謬,更充滿濃濃的既視感。侯友宜面對質疑,就叫黃國昌先參選市長;屏東縣政府面對質疑,就叫人文章下架和威脅褫奪公權。到今天為止,謝立功和居住正義在google上依舊是空集合,有空在那邊模糊焦點,不如趕快補功課。

出版時間11:40

更新時間16:40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