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再見蔣月惠? 柯文哲:要看談什麼事情啦!

en="true" webkitallowfullscreen="true" mozallowfullscreen="true">

記者蔣婕妤/台北報導

屏東縣無黨籍議員蔣月惠因為咬女警被關注,更由黑翻紅,是近日的話題人物。她21日意外現身台北市長柯文哲出席的活動,抱著要見偶像心態,沒想到卻因為柯文哲一句「你不要聽她(媒體)的」,讓她對柯文哲幻想破滅。柯文哲22日出席迪化街活動時,被問到是否還有和蔣月惠見面的機會,他表示,「要啦,要聯絡要看談什麼事情啦!」

▲蔣月惠拜會柯文哲。男女柯P、南北柯P相見。(圖/記者陳家祥攝)

▲蔣月惠拜會柯文哲。男女柯P、南北柯P相見。(圖/記者陳家祥攝)

談到昨日的見面,柯文著再次表示,因為蔣月惠突然的出現,才讓他嚇一跳,媒體告訴柯文哲,蔣月惠想要向他道歉,柯文哲連說兩句「不用啦!」他也強調,作為首長,行程都是前兩個星期就排好的,突然有人進來有問題、會造成主辦單位困擾。

至於後續「男、女柯P」是否還有機會見面?柯文哲說,「要啦,要聯絡,突然進來會造成主辦單位困擾,要聯絡要看談什麼事情啦!」

蔣月惠21日上午抱著見偶像的心態,驅車到北投想要跟柯文哲打招呼,只是太熱情的表現卻嚇到柯文哲,面對媒體打趣說,「要不要再抱一下?」柯文哲趕緊說了一句,「妳不要聽他的」,但似乎卻因此傷了蔣月惠,讓她後續受訪時表示,「不爽當女版柯P了!」

▼台北市長柯文哲出席迪化街活動。(圖/記者蔣婕妤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出席迪化街活動。(圖/記者蔣婕妤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