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國航再出包 客艙空調有異味急返航

中國國航班機被發現艙門把手沒關好。(圖/取自微博)

▲繼副機師在機艙內抽電子菸後,中國國航再次出包。(圖/取自微博)

記者蔡浩祥/綜合報導

中國國航再出包,繼副機師在機艙內抽電子菸後,有網友爆料稱,21日一架從北京飛往哈爾濱的國航CA1639航班起飛後,因機艙內冒煙,緊急返航。對此,國航客服回應,該航班起飛後,發現客艙空調有異味,決定返航北京,安排另一架班機前往

副機師抽電子菸險釀禍 國航賠模型不道歉

綜合陸媒報導,據國航APP資料顯示,CA1639航班21日晚間8時31分從北京起飛,9時2分落地北京;11時30分起飛,12時57分抵達哈爾濱,延誤原因為「國航原因」

▲CA1639航班21日晚間8時31分從北京起飛,9時2分落地北京。(圖/國航APP)

▲CA1639航班21日晚間8時31分從北京起飛,9時2分落地北京。(圖/截自國航APP)

「機組讓我們快速下機,連行李都不要拿」,一名乘客家屬提供的聊天記錄顯示,當時機艙都是煙、有味道,飛機返航一落地,機組迅速讓乘客下機。

對此,國航客服回應,經查訊,21日CA1639航班於8時31分起飛後,發現客艙空調有異味,機組為確保安全,決定返回北京,9時已安全落地,隨後國航已安排另一架飛機將旅客送往目的地。

▲經換乘飛機,航班於11時30分起飛,12時57分抵達哈爾濱。(圖/國航APP)

▲經換乘飛機,航班於11時30分起飛,12時57分抵達哈爾濱。(圖/截自國航APP)

然而,這不是國航第一起空調故障。據國航通報資料,6月7日,國航一架香港飛往北京的CA110航班,同樣因艙內出現異味返航,結果是空調組件故障,經檢修後,直至隔日凌晨4時27分才抵達北京首都機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