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耍被表姐「一把推下草坡」! 英國喬治小王子萌樣曝光

▲▼ 英國喬治王子。(圖/路透社) 

▲ 英國喬治王子是王位第3順位繼承人,平常與家族中其他年幼成員經常一同玩耍。(圖/路透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喬治小王子(Prince George)22日慶祝5歲生日,王室公開的最新照片中可見,他身穿帶藍邊的白色襯衫,站在磚牆前,露出牙齒開懷大笑。這位王位第3順位繼承人平常與家族中其他年幼成員經常一同玩耍,媒體曾捕捉到他被安妮公主長子菲利普斯的7歲女兒薩萬娜(Savannah Phillips)推下小草坡的一幕。

英國劍橋公爵夫人凱特上月帶喬治小王子與夏綠蒂小公主到格洛斯特郡(Gloucestershire)出席慈善馬球賽,劍橋公爵威廉王子下場獻技時,小孩子們就在小草坡上悠閒同樂。當時7歲的薩萬娜貪玩地一把推開喬治,讓喬治失去平衡、滑落小草坡,還露出可愛的表情,搶盡鋒頭。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喬治小王子當天穿著藍色polo衫配上卡其色短褲,滑落斜坡後沒有大礙,不過身旁的大人們看起來相當緊張。先前,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慶祝92歲生日時,王室成員到白金漢宮的陽台一起觀賞皇家閱兵典禮,薩萬娜當時也調皮的把喬治的嘴巴捂住。

喬治王子出生於2013年7月22日,王室臉書表示,劍橋公爵夫婦很高興與大眾分享紀念小王子5歲生日的照片。據悉,喬治這次穿的這套衣服,是由知名時尚品牌Amaia Kids所設計,上衣價格為42英鎊(約新台幣1674元),褲子則為44英鎊(約新台幣 1754元)。照片曝光後,這套衣服銷售一空。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路透社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路透社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