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地瓜賣到凌晨4點!阿公累癱「趴桌打瞌睡」生意爆慘 客人一來秒醒

記者陳怡伶/採訪報導

「阿公賣得價錢超佛心的,但生意感覺沒有很好...。」宜蘭網友牧牧難得上來台北,凌晨快1點時路過市政府捷運3號出口時,突然發現有個阿公擺攤擺到睡著,她就想說買來支持一下,沒想1條地瓜加1顆茶葉蛋只要30元,價格超級佛心;她凌晨4點再次路過時,竟又看見阿公在忙碌收拾東西,讓她極為心疼。

▲▼地瓜賣到凌晨4點!阿公累癱「趴桌打瞌睡」生意爆慘 客人一來秒醒。(圖/網友牧牧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阿公早上推著推車到處走,晚上10點到市府捷運3號擺攤,一路賣到凌晨4點。(圖/網友牧牧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從牧牧PO在臉書「爆怨公社」照片畫面可見,微弱路燈、無人的街頭上,有個裝滿貨物的小攤販,桌上擺滿鍋碗瓢盆,側邊掛著大大小小的塑膠袋,一旁地上還有3大袋貨物,陣容十分豪華;但這攤位的主人白髮阿公早已累到,趴在位置上打瞌睡,側邊身影顯得十分落寞。

▲▼地瓜賣到凌晨4點!阿公累癱「趴桌打瞌睡」生意爆慘 客人一來秒醒。(圖/網友牧牧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2條地瓜,外加1顆茶葉蛋只要40元,價格超佛心。(圖/網友牧牧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牧牧接受《ETtoday新聞雲》採訪時表示,她今(22)日約凌晨12點40分時在市政府捷運3號出口看見這一攤位,阿公還趴在桌上打瞌睡,雖然她已經吃飽了,但想說支持一下買回去當早餐,「1條地瓜加1顆茶葉蛋只要30元,而且阿公還幫我把蛋殼剝掉,超級佛心的!」

阿公不僅佛心,還很貼心。牧牧笑說,購買時阿公有問她說「喜歡口味比較硬的還軟的,還有地瓜不要吃太多,對身體也不好」,超貼心的,買回去後便問朋友要不要吃,於是15分鐘後再光顧一次,「阿公一看到我就說『妳地瓜要軟的對嗎?』竟然還記得我的口味,而且這次更便宜,2條地瓜再送1顆蛋,只要40元!!

▲▼地瓜賣到凌晨4點!阿公累癱「趴桌打瞌睡」生意爆慘 客人一來秒醒。(圖/網友牧牧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阿公還貼心幫客人蛋殼剝掉了。(圖/網友牧牧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雖然阿公的地瓜價格佛心又好吃,又貼心記住客人的喜好,但生意似乎很差。牧牧表示,當時攤位上沒有其他客人,生意感覺沒有很好,「凌晨4點我經過時,阿公竟然還在,好像是已經準備在收攤了,而且阿公不只有賣地瓜、茶葉蛋,還有賣4種傳統茶類,其中一款好像是麥茶,歡迎大家去捧場買來喝喝看!」

一名曾光顧阿公地瓜的網友熱心提供說,伯伯白天會徒步推車沿路隨意賣,晚上10點以後就會出現在市府3號出口,只要上手扶梯就看得到了,「阿公的地瓜真的很香,站在手扶梯就能聞到香味,伯伯很客氣的,希望大家能夠多多幫忙!」

********

時間:台北市政府捷運站3號出口
地點:早上隨意沿路賣,晚上10點固定在3號出口擺攤,約凌晨4點收攤
販賣物品:地瓜、茶葉蛋、4種口味茶飲料
貼心小叮嚀:阿公有時候太累會趴在攤位打瞌睡,請大家前往時多體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