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北投嬤全身噴屎送急診 護理師「我來!」秒刷乾糞…網鼻酸:親人呢

記者陳怡伶/綜合報導

「台灣人真的很幸福。」台北市北投一名獨居阿嬤臥倒在滿是糞便的家中,全身沾滿屎的她被送到振興醫院後,讓整個急診室充斥著異味。但護理師看見後一點不嫌棄,二話不說直接幫阿嬤洗澡換衣服,讓也在現場的急診室醫師田知學感動說著「救護人員護理師真偉大」。

▲▼北投阿嬤「全身噴屎」送急診!護理師秒整裝刷乾糞 網鼻酸:孩子呢。(圖/翻攝自粉專布農Doc 田知學)

▲在醫護人員的幫助下,阿嬤身上的乾屎已被清乾淨。(圖/翻攝自粉專布農Doc 田知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急診醫學部主治醫師田知學在粉專分享一個暖心案例,從拍攝的照片畫面裡可以看見,一名女子短褲、上半身、大腿都已沾滿糞泥,使得皮膚被染上一層黃色,而且糞便已經乾掉並緊黏在身上,清理工程相當浩大。

▲▼北投阿嬤「全身噴屎」送急診!護理師秒整裝刷乾糞 網鼻酸:孩子呢。(圖/翻攝自粉專布農Doc 田知學)

▲謝謝台灣的護理人員任勞任怨!(圖/翻攝自粉專布農Doc 田知學)

田知學在照片底下回憶當時情景說,當時119接獲一通不明通知「民宅裡老婦人獨自倒臥在滿是糞便的家中」,隨後救護人員克服了極大困難,才把病患載到醫院裡,但那糞便味道充斥整個急診室,「護理師們一看二話不說整裝,先給婦人洗溫水澡、沖乾淨.......。

田知學訴說完,還不禁在文末hashtags大讚寫道「救護人員護理師真偉大」、「台灣人真的很幸福」,感謝台灣有這麼美好、盡責的護理人員。

護理師敬業的精神,讓網友紛紛留言說,「偉大的EMT和護理師,很多時候連親人都不願意做」、「 醫護人員真的很偉大、謝謝你們~」、「自己照顧過家人,真的很辛苦!」;也有護理師分享自己經驗說,之前有病人拉肚子,跌倒在整個都是糞便的地板,她們除了要幫病患洗澡、換衣服還要寫異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