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小王子喬治5歲了 王室公開最新「燦笑」萌照

▲ 喬治小王子5歲生日到來,爸媽特別公開他帶著燦爛笑容的照片 。(圖/翻攝The Royal Family粉絲專頁)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王室喬治小王子(Prince George)22日歡慶5歲生日,他的爸媽威廉王子與凱特王妃特地選在前一天晚上,在社交平台上發布了喬治的最新官方照片。只見相片中喬治身穿白色襯衫及深藍色短褲,靠著磚牆,帶著天真的燦爛笑容,相較以往自信了許多,讓網友們看了大讚「他變得越來越帥氣了」、「看了這張可愛的照片一天的心情都好了起來」。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這張照片是喬治9日參加弟弟路易小王子(Prince Louis)的受洗儀式之後所拍下的,拍攝地點在克萊倫斯宮花園(Clarence House)。掌鏡的攝影師波提斯(Matt Porteous)當天分別為他們一家5口拍攝了單人照以及家族團體照。

在這張官方照中,喬治身穿的分別是由時裝品牌Amaia Kids所設計,售價42英鎊(約新台幣1690元)的白色襯衫及44英鎊(約新台幣1770元)的深藍色短褲。外媒猜測,這兩款商品大概會在短時間內售罄。由於凱特王妃是這個品牌的忠實顧客,常常都能看見其他王室成員的穿著旗下所設計的單品外出,因此吸引不少粉絲購買。像在2015年喬治去醫院與剛出生的妹妹夏綠蒂(Princess Charlotte)時,身穿一款藍色的Amaia Kids襯衫,就在曝光後幾個小時內銷售一空。

▲這次公開的照片是7月初英國王室一家5口出席路易洗禮時,由攝影師所特別拍攝的。(圖/路透社)

喬治是英國王室第3順位繼承人,2013年7月22日出生在西敏市帕丁頓聖瑪麗醫院。目前剛完成在倫敦貴族私立小學托馬斯巴特希學校(Thomas’s Battersea)的一年級課程,還在聖誕節的話劇公演中扮演一隻羊。

相較其他同齡的孩子,喬治有著滿滿的活力及幽默感,平時生活更是多采多姿,很早就學會騎單車、說西班牙語,目前正在學習騎馬、烹飪及網球,未來甚至還想學怎麼開警車,他在去年的聖誕禮物清單內就寫下,希望自己能收到一台玩具警車。

也許是受到父親的影響,喬治對直升機與飛行特別感興趣。另外,他也喜愛恐龍、火山、樂高和電影「獅子王」。

據了解,為了紀念他的生日,皇家造幣廠特別發行了一枚新的5英鎊硬幣(約新台幣199元),正面是喬治的臉,反面則會是一隻龍。而喬治目前也已經跟著他的爸媽前往位於加勒比海的私人小島馬斯提克島(Mustique)度假,一同歡慶5歲生日。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路透社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路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