滴妹秒承認「跟阿傑交往中」 阿滴傻眼:我怎麼都不知道!

記者楊蕎綺/綜合報導

YouTuber滴妹與哥哥阿滴一起經營語言學習頻道,靠著生動的教學模式,還有拍攝翻唱英文歌曲,她自己的個人頻道也累積高人氣,6月突破50萬人訂閱,為此特地拍攝Q&A問答,號稱百無禁忌,其中一題被問到:「妳跟阿傑在交往嗎?」她秒回「對!」讓鏡頭後的阿滴忍不住大吼:「我怎麼都不知道!」

滴妹Youtube破50萬訂閱QA。(圖/翻攝自滴妹Youtube)

 ▲▼聽到滴妹秒回跟阿傑交往,阿滴嚇到語無倫次。(圖/翻攝自Youtube)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滴妹Youtube破50萬訂閱QA。(圖/翻攝自滴妹Youtube)

滴妹為慶祝個人頻道破50萬人訂閱,特地接受網友提問,除了私下生活癖好、跟哥哥相處的「眉角」之外,最受粉絲關注的其中一題,莫過於她的感情問題。之前曾因和同是Youtuber的「廉傑克曼」(阿傑)互動親暱,引起網友好奇兩人是否是情侶,此次也有人提問:「妳跟阿傑在交往嗎?」沒想到她秒回:「對!」讓在鏡頭後的阿滴嚇傻直問:「什、什麼?有嗎?我怎麼都不知道!」看到哥哥驚呆模樣,她才大笑解釋:「沒有啦,只是想看一下我哥的反應而已,沒有(交往)。」

▲▼阿滴看滴妹和阿傑互動親暱,發文表達不滿,笑翻眾人。(圖/翻攝YouTube、阿滴Instagram)

▲▼滴妹和阿傑為拍影片,有牽手等情侶般的互動。(圖/翻攝自滴妹、阿滴IG)

▲▼滴妹和阿傑牽手,照片曝光引起網友一陣騷動。(圖/翻攝自滴妹Instagram)

滴妹Youtube破50萬訂閱QA。(圖/翻攝自滴妹IG)

▲阿滴是標準「妹控」。(圖/翻攝自滴妹IG)

事實上,滴妹和阿傑先前為拍攝影片,不僅機車雙載,還轉身牽手,身為「寵妹狂魔」的阿滴曾轉貼幕後照片並留言:「請問……我有什麼該注意的嗎?」文末還用hashtag警告「阿傑危險囉。」笑翻網友,還有人開玩笑要阿滴小心「不要不小心殺了阿傑。」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