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O的」蔣月惠吼:你拿潘孟安好處? 王世堅停7秒:喔妳這個

記者陳俊宏/綜合報導

無黨籍屏東縣議員蔣月惠說,她問屏東縣長潘孟安在公勇路拓寬案工程裡拿多少錢,這是疑問句,卻被對方揚言提告。她也因此議題在節目上大戰台北市議員王世堅,「你是不是拿了潘孟安的好處」、「我懷疑妳拿了潘孟安多少錢」,一度激動爆粗口「我也要拆穿他O的真面目」。王世堅被蔣月惠質疑,一度停了7秒才繼續講話。

王世堅和蔣月惠在三立政論節目《鄭知道了》唇槍舌戰,王說,「妳說網路也汙衊妳,說妳幫羅騰園募款,沒有登記、帳目不清,但是妳不計較,妳認為沒有就是沒有。可是妳不計較、妳不反駁,妳的慈悲心這很好,可是妳不能說妳不計較,那妳就可以同樣地去污衊說,別人是不是官商勾結。」

蔣月惠和王世堅中間隔了一名來賓,她激動問王,「我跟你講,你今天做議員,你沒有質疑柯市長嗎?你沒有質疑他嗎」,聽到對方說「有」,「同樣我也是質疑縣長」。

但王世堅說,「我沒有任何證據之下,我絕對不會說,柯市長,那你是不是大巨蛋拿多少錢?美河市拿多少錢?要不然你怎麼同意這樣跟他仲裁,我們不會,我們很慎重發言。」蔣月惠聽了不以為然,「因為我們質詢格調不一樣嘛」。

▼蔣月惠和王世堅在節目上唇槍舌戰。(圖/合成圖/記者季相儒、徐斌慎攝)

王世堅、蔣月惠。(圖/合成圖/記者季相儒、徐斌慎攝)

王世堅表示,「妳跟柯P見面也是另外一個貢獻,妳幫我拆穿柯文哲的真面目,妳是真素人,他是假素人。」蔣月惠問,「所以我也要拆穿他O的真面目,潘孟安的真面目,你可不可以協助我?」

蔣月惠指出,「我們是不是有肯定句跟懷疑句,是不是有個問號,就像別人問我說,『蔣月惠,妳拿了多少錢?』同樣的啊,我問潘孟安說,你在這個工程裡面,你拿了多少錢,我也是有加問號,我又不是肯定句。」

蔣月惠接著說,「那你要維護你的清廉、你的形象,你就說『我就沒有啊』,就這樣就好。你還再委託,我覺得這也是一個威脅,他叫律師發函給我,『如果妳不撤FB、妳不澄清,我就給妳提告』。」她認為,潘此舉對她是一種威脅。

蔣月惠表示,她不願意刪文,「你幹嘛,你叫我刪,我更懷疑你內心是不是有鬼?是不是真的拿了?」她見王世堅幫潘說話,怒吼,「你是不是拿了潘孟安的好處?要不然怎麼一直替他講話?」王則愣了一下,搖搖頭「喔,妳這個…」,停頓7秒後才繼續講話。

▼蔣月惠獲封「女柯P」,她21日和台北市長柯文哲見面。(圖/記者陳家祥攝)

▲蔣月惠拜會柯文哲。男女柯P、南北柯P相見。(圖/記者陳家祥攝)

王世堅說,跟潘孟安過去是同事,「我很了解他的個性」,聽到蔣月惠問「那你為什麼不站在我這邊咧」。他回答,「有,我站妳這邊,我肯定妳激發社會的良心,我肯定妳很多對的,我還引用莎士比亞的話肯定妳」,莎士比亞說「最卑微的人也有高貴一面」。

蔣月惠補充,「還有一句話,『狗窩、垃圾這個是國王進不去的,但是平民進得去。』」王世堅則說,「我的意思是大家肯定妳之餘,我們是不是不要擴大那種汙衊栽贓」,讓蔣大吼「我們都不可以懷疑潘孟安的清廉嗎」?

王世堅說,「可以,但是妳要有更多的根據」,不要去傷害到無辜的第三者。蔣月惠則激動說,「我傷害了誰,我傷害了誰,我傷害了誰?」王說「潘縣長,他跟妳一樣是環保鬥士,妳不要踩在他身上。」蔣則指著王,「我懷疑你拿了潘孟安多少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