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定裸男」騎腳踏車閒晃! 加州公路駕駛嚇壞了

▲▼ (圖/取自免費圖庫StockSnap.io)

▲加州裸男騎自行車在高速公路上閒晃。 (圖/腳踏車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StockSnap.io)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加州一條高速公路在18日早上,驚現一名身上全裸男子騎著腳踏車,大搖大擺的在路上亂晃,嚇壞了公路上的駕駛們。而這名男子怪異的行為,也被一旁經過的駕駛錄下,在網路上引起許多人熱議。

根據外媒報導,18日早上約莫9點到10點間,加州聖荷西(San José)101號高速公路上,突然出現一名一絲不掛的男子,騎著腳踏車在公路上閒晃,當地警方接獲報案後,隨即到現場勘查,不過怎麼找就是找不到該名裸男。

隔天,加州警方在聖荷西的路上,發現一名身上只穿著一件襯衫的男子,並認定男子與昨日在公路上的裸男是同一人。據悉,這名男子精神不穩定,隨後被警方送到醫院去做鑑定檢查。

加州公路巡警(CHP)發言人李(Ross Lee)表示,當天許多公路駕駛打電話表示「有名騎著腳踏車的裸男」,不過幸運的是並沒有造成任何傷亡;不過基於安全,在美國高速公路和州際公路上騎自行車,是屬於違法行為。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