闖超市挾持人質!洛杉磯大批警察圍捕…槍手已投降 至少1人身亡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台灣時間 7/22 08:31發稿;10:23更新】

美國加州洛杉磯發生槍戰!位於好萊塢銀湖(Silver Lake)一帶,當地時間21日下午一名遭追捕的持槍男子闖入Trader Joe's超市,並在商店周遭開槍,接著堆疊許多障礙物不讓他人通行,警方立即前往追捕,並派大批警力支援,封鎖現場。最新消息指出,槍戰的過程中造成1名女性身亡。目前槍手已經投降,詳細情形仍在調查中。

▲美國加州洛杉磯警方正圍捕。(圖/翻攝自推特)

▲美國加州洛杉磯警方圍捕。(圖/翻攝自推特)

根據CNN報導,警方透露,原先這名槍手和女朋友在一台轎車內被警方追捕,後來他們逃離的過程中造成車輛事故,男子就對準超市開射,接著往超市內前進,並在店內設置了障礙物不讓他人通行。正在購買東西的民眾目擊一切,在各大社群媒體上描述可怕的槍聲場景,他們說,當槍手跑進超市內,現場民眾尖叫逃亡,趕快藏匿。

一位民眾說,她在商店前面看見一名男子開槍,接著警察也開槍,她嚇得趕緊躲在牆後尋求掩護。不過當局還在釐清詳細情形,確認槍手是否有和警方發生槍戰,以及挾持人質的情形。

根據美聯社報導,這名槍手下午先向祖母和女友開槍,而後開轎車逃逸,警方原先在好萊塢逮捕他,因而發生槍戰,他甚至連向警方開多槍,所幸槍戰過程中沒有警方受傷,只是超市的玻璃門都碎裂一地,現場其他民眾見狀趕緊躲起來,而超巿外有18輛救護車與100名消防隊員待命。

而《紐約時報》報導指出,嫌犯目前已投降,被警方帶出超市外。洛杉磯巿長賈西迪(Eric Garcetti)表示,超巿內有一名女子遭槍擊,不治身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