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舔女同學直笛…每10男就有1人!他和受害女結婚「不敢說出祕密」

▲直笛,吹直笛。(圖/CFP,示意圖,與本文當事人無關)

▲女同學的直笛竟然有被舔的可能性。(圖/CFP,示意圖,與本文當事人無關)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台灣的小學與中學的音樂課都會有直笛課程,但你有過這種經驗嗎?根據日本電視的街頭調查,發現每10個男生中,就有1個人偷舔過女同學的直笛,「間接接吻」滿足能被異性填補的內心欲望,不過要提醒的是,這樣的行為在日本屬於犯法,一經定罪,最高可判處日幣30萬元(約新台幣8萬元)罰款,或者3年有期徒刑。

根據日本東京都會電視台《5時夢中!》(5時に夢中!)節目進行連續3天調查,結果發現,1成的男生在學時曾經偷舔過女同學的直笛;日本媒體《しらべぇ》也曾做過相同的調查,訪問750位男生,每10個男性中,就有1個人曾偷舔女同學的直笛。

另外,日網「livedoor」也曾經調查,20至30歲的男性中,超過10%的男人曾做過這種行為,而年齡層比例中,20幾歲的男子為13.3%、30幾歲者為10.7%、40幾歲者為8.7%,也就是年齡層越高、輩分較資深的男人就比較不會做出這樣的行為。

受訪的男性中,其中有一名男子透露,長大後他跟一名女同學結婚,不過他不敢讓對方知道小時候曾經偷舔她直笛的祕密。行為專家分析,男生偷舔直笛是一種「情感投射」,多半是不敢向女生告白,因此想藉由直笛達到「間接接吻」的效果,滿足自己內心的慾望。

不過事實上,在日本偷舔人家的直笛是違法的行為,直笛被舔的同學可以依刑事毀壞罪,控告偷舔的同學。一經定罪,最高可判處日幣30萬元(約新台幣8萬元)罰款,或是3年有期徒刑。不過舔直笛的追溯期僅3年,這也是為什麼這些男人長大後敢在鏡頭前承認曾偷舔女生直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