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魯克林爆退學1天飛回美國! 為了約會新歡小模

記者傅家妤/綜合報導

「足球金童」貝克漢(David Beckham)長子布魯克林(Brooklyn Beckham)先前被爆出退學,因是他的星二代身分,加上他才上學不到1年,就以「想家」為由退學,掀起不少熱議。近來與家人在外度假的他,被發現已經回到洛杉磯,與女模蕾西伍德(Lexi Wood)一起約會、參加派對。

布魯克林(Brooklyn Beckham)。(圖/達志影像)

▲布魯克林被爆出退學引起熱議。(圖/達志影像)

布魯克林2017年9月高調宣布自己被紐約名校帕森設計學院(Parsons School of Design)錄取,媽媽維多利亞(Victoria)在送他去上學時,好幾次都忍不住哭了出來,沒想到不到1年,他就被媒體爆出,早在幾個月前已經退學,近來跟著父母及弟妹,全家人一起從克羅埃西亞一路玩到蒙特內哥羅,他還頻頻在IG上曬出度假照,看起來玩得非常開心,似乎並未受到退學一事影響。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布魯克林(Brooklyn Beckham)。(圖/翻攝自布魯克林IG)

▲▼布魯克林先前與家人度假,頻在社群網站上曬出旅遊照。(圖/翻攝自布魯克林IG)

布魯克林(Brooklyn Beckham)。(圖/翻攝自羅密歐IG)

不過,布魯克林18日就被拍到已經回到美國洛杉磯,與先前被拍到在刺青店與他熱吻的女模蕾西伍德,在當地著名的餐廳用餐,兩人一前一後走進餐廳,在用餐結束後,還到附近的夜店參加派對,直到深夜才離開。消息曝光後,不少網友發現他再次回到美國,是為了與蕾西伍德約會,紛紛狂酸:「不是說想媽媽不上學,怎麼又跑來了」、「有個有錢老爸就是不一樣,要退學談戀愛也沒事」,但也有不少粉絲力挺,「這是他個人的事情,不需要大家來評論」、「他已經是成年人了,還他點空間吧。」

▲布魯克林、超殺女爆情變。(圖/CFP)

▲布魯克林之前被拍到與蕾西伍德在刺青店接吻。(圖/CFP)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