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血詩人挖開女友腦「烤熟配血吃」 最後割下雙耳餵貓

▲盧欽吃掉女友的腦袋。(圖/翻攝自VK)

▲盧欽吃掉女友的腦袋。(圖/翻攝自VK)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最恐怖的殺人魔莫過於枕邊人!俄羅斯諾夫哥羅德州的瓦爾代(Валдай)傳出震撼的殺人後食人腦的案件。21歲男子盧欽(Dmitry Luchin)涉嫌殺害45歲女友布杜諾娃(Olga Budunova),且還分屍烹煮屍體,喝下血液,遭到警方逮捕後,他表示,「人腦味道很美味,會想再嘗試一次。」令人髮指。

根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盧欽和女友在今年3月認識,案發當天在布杜諾娃家喝酒,他趁著女友睡著後,用酒瓶將人打暈後拿到刺進心臟4下,接著用布杜諾娃的血在門上畫出象徵「魔鬼」的符號,接著開始人肉烹煮。盧欽首先以刀支解女友屍體後,竟然烤食其大腦並且配著血一起吃下下,警方調查盧欽一直以來都有閱讀殺人魔文章的習慣。

案發後盧欽也表示,「在這樣的犯案過程中,讓我覺得相當有快感。」將布杜諾娃的頭顱部分吃下後,他繼續切開女友肚子,並將死者耳朵及乳頭割下放進貓飼料的碗盆中,接著再用空酒瓶性侵死者屍體。

檢警到場勘驗時,無法相信這樣殘忍的畫面在自己眼前,直呼「這真的已經超越人類想像的可怕謀殺案。」盧欽在犯案後拿走女友的平板電腦、以及150盧布(約台幣75元)警方查到盧欽背景,他曾是軍隊顧問,除了腦袋相當聰明之外,也還是一個自由詩人,如今卻犯下如此泯滅人性命暗,恐將面臨無期徒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