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電影/尖叫旅社3:怪獸假期 德古拉的第二春 

文/賴賴

▲▼尖叫旅社3:怪獸假期。(圖/imdb)

瘋言瘋語:

看完意猶未盡,太好笑了,節奏緊湊明快,劇本有許多搞笑的喜梗,是捧腹大笑型的爆笑片,很適合闔家觀賞,看片過程笑聲不斷,小朋友笑得尤其大聲,三歲以下的建議別帶去,因為在戲院裡哭的爸媽會很煩惱,明明很好看,相當推薦工作壓力大的上班族也可以去放鬆一下。

故事很簡單,當大家看德古拉煞到船長艾麗卡,爆笑喜劇就非常集中的出現,從朋友的越幫越忙,到女兒發現爸爸陷入愛河不可自拔,另一方船長這邊也很有戲,不論是視覺感官,或是音樂設計到劇情安排,百分百的娛樂片,越後面越好笑,而劇本也非常有意義,不論是人類或是妖怪,愛能排除萬難力挽狂瀾。

從頭到尾無冷場,小朋友大朋友都能獲得百分百的滿足,大推,超好看,國語配得很三八。

片  名:尖叫旅社3:怪獸假期
英文名稱:Hotel Transylvania 3: Summer Vacation

類  型:動畫、喜劇
上映日期:2018-07-19
片  長:98分鐘
導  演:格恩迪塔塔科夫斯基
演  員:亞當山德勒(Adam Sandler) 、 席琳娜戈梅茲
國  家:美國
語  言:英語
發行公司:索尼影業


劇情大綱

最受歡迎的怪獸成員全數到齊,而為了感謝德古拉每天認真工作的辛勞,大夥更驚喜計畫一趟最豪華的瘋狂郵輪假期,決心要讓德古拉好好”鬆”一下充電!

然而正當所有人都陶醉在郵輪上的奢華體驗如怪獸排球、”夜”光浴和各式異國特色設施時,梅菲絲卻發現德古拉竟已掉入船長艾麗卡的神秘陷阱裡,且背後暗藏的危險秘密更可能會危害整個怪獸家族,讓原本快樂的出帆竟變成一場最可怕的噩夢⋯

▲▼尖叫旅社3:怪獸假期。(圖/imdb)

▲帶老爸到百慕達來搭郵輪。

▲▼尖叫旅社3:怪獸假期。(圖/imdb)

▲船上有許多好笑的事情發生。

▲▼尖叫旅社3:怪獸假期。(圖/imdb)

▲最好笑莫過於德古拉的白痴暗戀。


★★★歡迎加入瘋電影家族:
https://www.facebook.com/FUNMOVIELAILAI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AV女優戰50個拿18萬比妓女便宜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別走韓《盈德凶宅》樓梯否則....

超市火鍋肉片變出5道美味料理

夏天就是要吃涼拌 必學開胃菜

小生:3招判斷男人對妳超有意思

哪部AV適合首次看A片的初戀女友

杏里 難以停止的悲傷

Whereis足跡/由布院?湯布院?

228受難者寫遺書給妹妹:妳是唯一伴侶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