誤把清潔劑當醋喝!她慘切除胃與食道:痛到心臟要爆炸

▲澳洲女子梅里菲爾德誤把清潔劑當白醋喝下肚,胃與食道都被切除。(圖/達志影像/美聯社,為示意圖。)

▲澳洲女子梅里菲爾德誤把清潔劑當白醋喝下肚,胃與食道都被切除。(圖/達志影像/美聯社,為示意圖。)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澳洲44歲女子梅里菲爾德(Amanda Merrifield)於2013年在一家海岸餐廳用餐時不斷打嗝,所以向老闆傑因斯(Paul Jeynes)求救。傑因斯當時打算拿白醋給梅里菲爾德喝,但是卻誤拿成工業用的強力烤箱清潔劑。梅里菲爾德後來被送醫急救,在5年內接受83次手術,胃與食道都被切除,才保住一命。

綜合外媒報導,梅里菲爾德當時是在澳洲一家名為「The Point」的海岸餐廳享用餐點,在喝下有超強侵蝕性的清潔劑後,就痛到倒地不起。梅里菲爾德表示,「當我喝下時,膝蓋痛到彎曲,疼痛感直衝我的胸口,我真的感覺心臟快要爆炸了。」

報導更指出,在廚房裡的老闆傑因斯(Paul Jeynes)誤把烤箱清潔劑當成白醋,倒入梅里菲爾德的湯匙裡。傑因斯當時還信心滿滿地向梅里菲爾德表示,「我已經治好了打嗝,妳不會再被打嗝所困擾。」

具有強烈毒性與高腐蝕性的清潔劑馬上在梅里菲爾德的體內造成傷害。梅里菲爾德後來被送醫急救,一度被醫生認為撐不過72小時,雖然後來保住性命,但人生面臨了極大轉變。

梅里菲爾德後來經歷了83次手術,切除了胃與食道,大部分時間都在忍受身體的痛楚,甚至罹患了焦慮症與抑鬱症,長達2年的時間無法進食。

老闆傑因斯事後承認了自己的錯誤,但卻沒有付出任何代價,只有收到地方議會寄出的警告信。梅里菲爾德雖然已經獲得保險賠償,但決定採取進一步的法律行動,要求傑因斯賠償500萬美金(約新台幣1.5億元),以負擔龐大的醫療費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