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美食不能活!5大星座「根本貪吃鬼」停不下來...上榜了嗎

▲看電視,吃飯,懶惰,好吃懶做,休閒,宅。(圖/達志/示意圖)
▲你也是一天不吃美食、垃圾食物就心情差的人嗎?(圖/達志/示意圖)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對於人們而言,食物不僅能維持生理運作,更是一種「精神的寄託」!但是當食物變得不再只是攸關存活及健康問題時,它對我們而言就變得有害,甚至有些人患有垃圾食物成癮,當你明知正攝取的食物對健康有害卻執意要吃,或是對別人盤子裡的食物更感興趣時,說明你就是個熱愛美食的「貪吃鬼」。

國外網站《Yourtango》就分析出5個最貪吃的星座,你上榜了嗎?

1.金牛座
把生活的重心放在「吃」上!金牛會評論食物的外觀、香氣及嚐起來的味道,就像個美食家,並且將自己的想法投入到每一道食物中。和他們一起去吃飯,都得花很多時間研究菜單,因為貪吃的金牛不想錯過最新推出的獨家餐點,但又因對花費斤斤計較,因此會計算怎麼點餐才能吃到最划算的美食!當他們選到不合胃口的食物,就會後悔、懊惱一整天,感覺好像浪費了一頓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2.天秤座
天秤們很貪吃,並且不喜歡遵循吃飯的常規,常常兩餐併一餐吃,或是沒日沒夜的狂吃。他們喜歡吃零食,就算在接近晚餐時間食用也不降低他們的食慾。沒有人能阻擋他們想吃美食的決心,尤其是抗拒不了宵夜的魅力。

3.雙魚座
雙魚經常透過吃東西來讓自己感覺良好,身邊總是備有許多「療癒系食物」,一旦他們感到受傷心情差,就會狂嗑起來,直到他們感覺心情變好為止。

開放的雙魚喜歡嘗試新美食,但他們更喜歡垃圾食物和街頭小吃,當雙魚開始暴飲暴食時,通常是因為有難過的事情發生讓他們心碎,只能靠食物撫平情緒。

▲▼吃大餐,牛排,好料,晚餐,午餐,主餐,大廚,餐廳。(圖/達志/示意圖)
▲獅子座是老饕,不是大廚煮的還看不上眼。(圖/達志/示意圖)

4.獅子座
獅子座愛吃美食,但他們真正喜歡的是吃昂貴且經由大廚之手的佳餚。他們較不會吃垃圾食物或是盲目的吃些洋芋片,對他們而言更講究用餐的整體氛圍。

獅子座享受在燈光美、氣氛佳的用餐環境下,有訓練有素的服務生,品嚐著有高超廚藝的名廚精心製作的美食,再喝上一口葡萄酒真的超完美。

5.牡羊座
牡羊們像個老饕似的喜歡嚐遍各式的異國料理,日常生活不想要一直吃同樣的食物,感到非常單調,有時甚至會自己動手下廚。他們對什麼食物都有興趣,且胃口很好彷彿大食怪。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