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日本奶奶回台急找初戀情人 翻40年前泛黃照:想報恩

▲▼日本奶奶回台想找初戀情人。(圖/親戚提供)

▲男方30年前移居美國加州。(圖/親戚提供,下同。)

記者胡順惠/採訪報導

「我沒有別的意思,只想把那幾年的恩情,連本帶利還給他們一家。」今年60歲定居東京的陳素勤,特地回台灣尋找16歲時的初戀情人,當初兩人因為門不當、戶不對分離,直到今年5月夢見熟悉身影出現夢中,這才讓她回想起沉積已久的心願,希望能夠再次聯絡到這位1955年(推算今年63歲)在三峽出生的陳建章。

翻開一張又一張泛黃的照片,裡頭一男一女穿著相當時髦,男方用右手臂霸氣勾住女生,看起來跟一般情侶沒有兩樣,但令人惋惜的是,在早期傳統台灣社會,相當注重門當戶對的觀念,男方是醫生世家,兩人感情不被旁人祝福,後來女生30年前嫁往日本;男方一家則是定居美國加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當年兩人出遊照。

▲▼日本奶奶回台想找初戀情人。(圖/親戚提供)

陳素勤這次回台只待到29日,找上《ETtoday新聞雲》幫忙,希望找到失聯幾十年的陳建章。她接受採訪時表示,當初兩人是和平分手的,感念陳家一家人當年都對她非常好,想將貴重物品(一只手錶)以及那幾年的恩情,一起連本帶利一起還給這一家人,只是想報答當年恩情。

據了解,陳素勤24歲到日本打拼,同時也嫁給日本老公,兩人婚姻幸福美滿,直到老公10年前過世,她便隻身定居東京,直到今年5月28日突然夢見陳建章出現夢中,這才讓她想起多年來沉積已久的心願,回台希望找到陳姓一家人,尤其是男方母親陳麵、二姊陳念,報答當年恩情。

▲▼日本奶奶回台想找初戀情人。(圖/親戚提供)

▲▼日本奶奶回台想找初戀情人。(圖/親戚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