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個月89→29!野雞太多「凌晨狂叫」 美政府派老鷹解決牠們

雞。(圖/達志/示意圖)

▲此圖為公雞示意圖,非宜泊鎮(Ybor City)的野雞。(圖/達志/示意圖)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佛羅里達州坦帕市區宜泊鎮(Ybor City)的綽號為「雪茄城」,是美國國家歷史地標區,當地有許多野雞在路上遊蕩,如今已成為獨特的觀光景觀之一。但由於野雞越來越多,讓部分居民覺得相當困擾,將此事鬧上市議會。正當官員煩惱如何減少野雞數量時,突然出現「第三者」老鷹介入,還成功把「雞害」解決了。

綜合外媒報導,宜泊鎮野雞繁殖太多,今年5月數量高達89隻,使許多民眾開始抱怨,在凌晨會聽見雞的叫聲。最後市政府只好點頭答應,捕捉生病或是非當地的公雞,以及允許民眾在期限內收集未孵化的雞蛋,並使用了一個非常廉價的解決方式,就是派出老鷹來「協助」任務。

過了2個月,市政府對附近的雞隻數量做出調查,結果顯示數量剩下29隻,比5月少了許多。社區改善主管Sal Ruggiero認為,應該歸功於老鷹,這是大自然在「照顧自己」的方式。其他民眾則表示,「我終於能好好睡覺」、「我會睡得很好,感覺真棒」。

▼美國佛羅里達州宜泊鎮(Ybor City)的知名觀光景點第7大道,被列為美國十大街道之一。(圖/CFP)

▲▼美國佛羅里達州宜泊鎮(Ybor City)的知名觀光景點第7大道,被列為美國十大街道之一。(圖/CFP)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視覺中國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