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奴才戴「俏皮狗面具」陪玩 法鬥激動走跳:走開,你是誰!

▲奴才戴「俏皮狗面具」陪玩 法鬥激動走跳:走開,你是誰!(圖/翻攝自IG:「frenchiesworld_wide」)

▲汪:還沒7月我是看到什麼!?(圖/翻攝自IG:「frenchiesworld_wide」,下同)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許多飼主愛狗成癡,每當面對自家毛孩總會瞬間降低智商!國外有名飼主戴著吐舌的狗面具到愛犬「Louis」面前,原本偽裝成牠的同伴能拉近彼此的距離,殊不知躺在床上的法鬥竟被這「不明生物」給嚇一大跳,激動地左右跳動,似乎在和對方說,「走開,你是誰!」

看見戴著面具的爸爸一步步向自己逼近,Louis激動地左眺右跳想趕走這奇怪的假狗,可愛模樣讓人瞬間笑翻,想必不討喜的奴才肯定心碎滿地了。IG帳戶「frenchiesworld_wide」分享的這則影片勾起了不少鏟屎官的幼稚回憶,甚至還有不少網友想著,假如是貓的話,主人的智商肯定看起來會更低呢!XD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奴才戴「俏皮狗面具」陪玩 法鬥激動走跳:走開,你是誰!(圖/翻攝自IG:「frenchiesworld_wide」)

▲眼睛水汪汪的Louis。(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

影片分享短短7天已有將近20萬的觀看率,網友們紛紛熱情留言,「是要把牠搞到精神崩潰嗎?哈哈」、「阿爸賣鬧」、「拔拔壞掉了啦」、「嚇死本汪了」、「這是什麼怪物~」、「走開,不要靠近我!」、「拔拔瞬間智商變3歲」、「牠心想:見鬼了!」、「惡靈速速退散」。

▼影片取自IG:「frenchiesworld_wide

 

Frenchies Worldwide(@frenchiesworld_wide)分享的貼文 張貼

▼更多精采影音

關鍵字: 法鬥面具陪玩@frenchiesworld_wid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