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腿超粗怎麼辦?教練授「循環運動」只要4分鐘...肥肉bye

記者周姈姈/採訪報導

大腿肉超多怎麼辦?只要用手輕輕一捏,就會捏出一大坨廢肉,穿短褲更是原形畢露,怎麼遮都遮不住,整個大腿肥肉都跑出來見人。為了拯救粗到不行的大腿,能夠變得更加纖細緊緻,胡孝新體適能講師就分享「8個」循環式有氧運動,讓你不管是穿上熱褲或比基尼都不用害羞啦!

▲大腿超粗怎麼辦?教練授「循環運動」只要4分鐘...肥肉bye。(圖/胡孝新energy體適能講師提供,請勿任意翻攝以免侵權)

▲大腿肉超多怎麼辦啦?胡孝新體適能講師教8招肥肉掰掰!(圖/胡孝新energy體適能講師提供,請勿任意翻攝以免侵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針對消滅大腿上的肥肉,胡孝新表示,只要做些循環有氧心肺式的訓練,就可以成功讓脂肪降下來,再搭配飲食調整,持續做一個月就可以改變大腿的線條,胡孝新首先會帶大家做心肺有氧的動作,接著再做肌力運動,各位別攤在床上一動也不動了,趕快站起來,和老師一起動一動!

以下8個動作為一循環,各做30秒,共4分鐘:

1.前抬腿+捲腹:雙腿輪流往前抬,身體要往前捲,不能因為抬腿所以屁股就往後坐,透過這個動作,可以練到大腿前側股四頭肌和腹肌,也能將身體暖開。

2.蹲馬步:膝蓋打開,對齊腳尖,背打直,往下坐,接著不斷重複這個動作,起身的時候吐氣,蹲馬步可以練到大腿前、後以及內側,還有臀部。

3.腳掌後踢:雙腳輪流往後推,可以訓練到大腿後側跟臀部,腳不用抬太高,這個動作主要可以訓練到屁股,所以並不會拉扯到下背,循環做這個動作幾次之後,臀部應該就會很有感覺。

4.後踩弓步蹲:一腳往前踩好呈現90度,另一腳往後膝蓋著地,雙腳輪流做,這個動作可以著實練到大腿前後側和臀部。

5.開合跳:腳步用打太開,但要記得腳跟都要踩在地板,牢記「踩進來、踩出去」口訣,膝蓋保持微彎,如果可以就加上雙手打開運動,開合跳主要訓練全身性心肺。

6.單腳側抬腿:左腳站好,右腳往側邊抬起,腳尖朝前,右手插腰,左手可舉起幫助平衡,右腳不須刻意抬得太高,擺動的幅度也不會太大,胡孝新也建議大家可以扶著家裡的沙發穩定身體,配合吸、吐氣,單腳側抬腿主要可以練到大腿外側以及臀中肌。(一樣雙腿輪流做)

7.抬腿跑or小碎步:運動空間允許的話就可以抬腿跑,若是不方便就可以小碎步跑,這些動作可以將心肺帶起來,可以依照自己的需求決定要小碎步還是抬腿跑。

8.單腳側抬腿:最後一個動作回來單腳側抬腿,和第6個動作一樣,胡孝新提醒這個動作一定要將腳尖朝前,這樣才能雕塑大腿外側以及臀部上方,只要將這8個動作做完一輪,大腿就會有運動的感覺。

這8個動作能幫助大腿線條看起來更加好看,胡孝新建議,最基本應該早中晚各做一次,這樣才能使大腿脂肪下降,讓肌肉撐起你的體態,如果做完這一整組動作,腿不會酸也不會喘,就可以再多做一回合,這樣瘦瘦又緊緻的大腿不再是癡心妄想啦!

▼趕快站起來和老師一起動一動,瘦瘦大腿不是夢!

▲大腿,肥肉,贅肉,胖,肥,橘皮,肉多,蜜大腿。(示意圖/記者周姈姈攝)

資料來源:出自胡孝新Energy體適能講師《每天5分鐘,4週享瘦一身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