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想當朋友或對妳有意思?4種狀況判斷「自作多情」

▲12星座男曖昧。(圖/翻攝自pexels)

▲判斷對方是否對妳有意思,避免自作多情,其實有方法。(圖/翻攝自pexels)

編輯/借借

世界上人有百百種,態度也是,姑且不論是否對對方有感覺,先判斷對方的心意也很重要,不想淪為自作多情,但人的個性又難揣測,其實有幾個大方向可以判斷對方是否想要進一步,協助妳做判斷。

師生戀、同學、情侶、男女、曖昧。(圖/達志/示意圖)

▲仔細觀察可判斷對方的態度。(圖/達志示意圖)

會想知道妳更多
一般朋友聊天就像天南地北,什麼話題都可以亂聊,但若對方有意思,會想知道妳更多,個人的資訊也就問的比較多,像是家人親友、興趣、價值觀、個人資料等等,像是海綿一樣對有關妳個人的事情好奇。

不容易放棄
想一直約妳出去,不會因為一次拒絕就打退堂鼓,因為渴望跟妳相處的程度大於被拒絕的失落感,就算是臉皮再薄的人,也會找機會盡量親近妳。

▲曖昧,求愛,獻殷情,愛情,感情,辦公室戀情。(圖/視覺中國)

▲會想一直找妳出去,不會輕易放棄。(圖/CFP)

記得相處的細節
雖然只是小事,但很多細節的記得很清楚,像是有時不經意提及到妳不喜歡吃某樣東西,他會好好記在心裡,或是咖啡放幾顆糖之類的,雖然說沒記得細節可能是對方個性大辣辣,但若記得這些小事,對妳有意思的機率很大。

▲曖昧,求愛,獻殷情,愛情,感情,辦公室戀情。(圖/視覺中國)

▲對其他可能成為競爭者的人,會有點在意。(圖/CFP)

在意妳其他的異性友人
對於妳有可能產生興趣的對象,他是很在意的,但不會在口頭上表示出來,或許會透過不經意地問話,想釐清你們的關係,或是知道妳對另一個男生的看法,亦或知道有競爭者,舉動上突然對妳變得積極,或容易沮喪。

►►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快來下載星光雲Ap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