曖昧對象有這5特質 直接切斷別留戀

編輯/JJ

女孩們的青春一去不復返,沒有太多的時間可以浪費在不值得過客身上,但往往愛情來得太快,在還沒看清對方前就一股腦的給了承諾,若是運氣不好的話,會讓事情變得很難解決,所以在曖昧階段時就要好好觀察,如果你的曖昧對象有以下5種特質的跡象的話,那麼就瀟灑的拍拍屁股走人吧~

▲這些男人該說再見。(圖/翻攝自Pinterest)

▲重重的規定和限制,和自稱的原則有天壤之別。(圖/翻攝自《繼承者們》)

#對感情有滿滿的「規則」

要記得「原則」與「規則」是截然不同的,如果這個男人對你總是有莫名其妙的規則,對自己卻有雙重標準,像是不准你和其他男生有任何互動、刪你的好友名單、規定你不能擦什麼顏色的口紅、不能穿什麼樣子的衣服,甚至是想控制你的身體、人生自由,或是不尊重你的隱私權、個人空間。

適度的吃醋在情侶之間有加分的效果,但是如果對日常生活造成影響,逼你遵守他那些不成文的規矩,不但有恐怖情人的跡象,還可能徹底改變你建立的人際關係。

▲這些男人該說再見。(圖/翻攝自Pinterest)

▲表面上只有你一個人,背後卻可能對你的好友伸出手。(圖/翻攝自Pinterest)

#禁不起身邊的誘惑

同時與許多人曖昧似乎是急著想交女朋友最有效率的策略,為了避免成為亂槍打鳥下的犧牲品,在相處的過程中就要仔細觀察,是否在和你曖昧的同時,還到處與人調情。這種不願意放下身邊任何一個機會的心態,表示他從頭到尾都不專注於你,難保會不會有一天就跟其他人跑了。

▲這些男人該說再見。(圖/翻攝自Pinterest)

▲沉浸在玩樂的世界,逃避未來。(圖/翻攝自《一級玩家》)

#對自己的人生沒想法、不屑一顧

談戀愛是兩人對彼此負責的事,如果一個人連自己的人生都無法負起責任,那更談不上要對另一個人負責。只會吃喝玩樂,對未來沒有想法或任何規畫,對自己的處境不自知也不關心,那麼和你曖昧或許也只是他玩樂的一部份而已,就算不是人人都能有崇高的成就,但是沒有人會想跟不努力又沒目標的米蟲在一起。

▲這些男人該說再見。(圖/翻攝自Pinterest)

▲張大眼看清楚,別被瞞天大謊蒙在鼓裡。(圖/翻攝自Unsplash)

#滿嘴藉口不認錯

「一個謊言需要用更多的謊言去圓」,當一個人說謊成性,他無法接受別人對自己的批評,總是為自己的缺點、錯誤找藉口,即使自相矛盾也毫無察覺,女孩們要看在眼裡,如果小事也無法坦誠的話,那還有什麼能相信呢?

▲這些男人該說再見。(圖/翻攝自Pinterest)

▲愛和朋友炫耀女友是對女孩的一種肯定,但若被當成一種戰利品或被拿來比較,就必須放手了。(圖/翻攝自Unsplash)

#為了好處、為了面子

女孩們有時會忘記自己的條件也許不差,有些男生可能看上你的經濟能力,喜歡跟妳出去玩是因為可以吃免錢的飯、看免錢的電影,又或者是因為妳長得出眾,帶在身邊走路有風,跟朋友炫耀很有面子,社交地位能提升,當然能被炫耀對女孩來說是件開心的事,但是如果男生單純為了這個原因跟你在一起,就可以說掰掰了。

►►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快來下載星光雲App

關鍵字:

感情, 曖昧, 男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