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怪》秘書、奸臣是雙胞胎? 《陽光》大揭密…劇迷驚呆!

記者劉宜庭/綜合報導

南韓男星趙宇鎮在《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中,飾演秘書「金道英」一角,因為外貌與同劇飾演厲鬼「朴中元」的金炳哲相似,不少人常將這2人搞混。沒想到雙方近來又在新戲《陽光先生》中碰頭,編劇金銀淑也大玩「撞臉梗」,戳中不少粉絲笑點,在網路上引發討論。

▲▼《鬼怪》秘書、奸臣是雙胞胎? 《陽光》大揭密…劇迷驚呆。(圖/愛奇藝)

▲趙宇鎮在《鬼怪》飾演秘書「金道英」一角。(圖/愛奇藝)

▲▼《鬼怪》秘書、奸臣是雙胞胎? 《陽光》大揭密…劇迷驚呆。(圖/愛奇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金炳哲在《鬼怪》飾演奸臣、厲鬼朴中元。(圖/愛奇藝)

在《鬼怪》中,不少人將德華爺爺身旁的隨行秘書金道英,和劇中大反派奸臣朴中元認錯,無論是五官、表情,相似度都相當高,幾乎只差在服裝不同而已,導致大票劇迷陷入「臉盲」狀況。

隔年,《鬼怪》編劇金銀淑再推新作《陽光先生》,不但又找來趙宇鎮、金炳哲參演,劇中還直接將鬼怪的撞臉梗加入,笑翻眾人。原來,趙宇鎮在《陽光》中飾演美國公使館的翻譯官「林寬秀」,在最新一集中,遇上扮演義兵「日植」一角的金炳哲,一旁的海軍將校Kyle(大衛麥金尼斯飾)立刻問:「寬秀,你是雙胞胎嗎?他是你的兄弟嗎?」

▲▼《鬼怪》秘書、奸臣是雙胞胎? 《陽光》大揭密…劇迷驚呆。(圖/翻攝自tvN)

▲趙宇鎮(左)、金炳哲(右)在《陽光先生》又碰頭。(圖/翻攝自tvN)

▲▼《鬼怪》秘書、奸臣是雙胞胎? 《陽光》大揭密…劇迷驚呆。(圖/翻攝自tvN)

▲Kyle見狀好奇問這兩人是不是雙胞胎。(圖/翻攝自tvN)

一番話一出,宛如將大票劇迷心聲說出,笑翻眾人,此外,不少看過《鬼怪》的劇迷,一直到看完這幕後,才恍然大悟,「我那時候看鬼怪就說他們很像,以為是同一個人」、「他們不是同一個人嗎!!!?」、「不是同一人哦!驚呆了」、「我也一直以為是1人飾演2角」,在網路上意外掀起一陣熱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