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百年美式印地安重機桃園旗艦開幕 美女重機隊員相挺

▲百年美式印弟安重機桃園旗艦開幕價逾億元百台重機進駐。(圖/敏傑車業提供)

▲百年美式印地安重機桃園旗艦開幕價逾億元百台重機進駐。(圖/敏傑車業提供)

記者楊熾興/桃園報導

百年美式重機的領導品牌Indian Motorcycle 桃園旗艦展示中心21日隆重開幕,100台總價新台幣約1億元的重型機車進駐場面盛大。經銷商敏傑車業用心陳設與承接百年品牌服務的決心下,總代理海德生與桃竹苗總經銷敏傑車業聯手,宣告在台灣的通路發展正式展開;此外現場來了4名「女十字軍」美女重機隊員,是從高雄凌晨5點特地北上,為開幕展捧場。

▲▼美女重機隊員專程從高雄北上開幕展捧場。(圖/敏傑車業提供)

▲▼美女重機隊員專程從高雄北上開幕展捧場。(圖/敏傑車業提供)

▲▼美女重機隊員專程從高雄北上開幕展捧場。(圖/敏傑車業提供)

擁有百年歷史的美式重機INDIAN MOTORCYCLE ,2012年進軍台灣市場後,獲得廣大重機車友的信賴與喜愛,在總代理海德生與經銷商敏傑的努力 之下,於今年正式擴大全台佈局,並於今日在桃園正式成立旗艦展示中心,作為布局全台的首家經銷旗艦展示中心,現場也展出100台總價約1億元的重型機車進駐,場面盛大。

值得一提的是,現場來了4名美女重機隊員,是從高雄凌晨5點特地北上,為開幕展捧場,她們的名稱叫做「女十字軍」,成員一共有12人,剛開始本來是老公在玩重機,她們只有坐在後座的份,沒想到越坐越過癮,乾脆自己砸下百萬也購買重機,越騎越上手,每個星期都騎乘重機雲遊四海,相當熱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