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毛毛周記/夾中間也中槍!雙柴隔空爭寵 小黑無辜被啃耳朵

寵物小組/整理報導

《ETtoday寵物雲》整理了一周內最受歡迎的寵物動物新聞TOP5,讓喜愛動物的大家不錯過最精采的內容!(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https://goo.gl/MyKwZB

夾中間也中槍!雙柴隔空爭寵 小黑被啃耳朵淡定:干我啥事
掃到颱風尾只好幫QQ了。日前有名飼主分享一段逗趣又可愛的影片,這天家裡的赤柴「圖鼠」和黑柴「笑克」又在上演後宮爭寵的戲碼,隔空對著彼此低吼吵架,最後圖鼠還牽怒到夾在中間的米克斯「小黑」,直接啃人家耳朵,讓爸媽看了好笑又無奈,「黑在中間也有事!」

影/奴才3度逼問「怎麼了」 臭臉喵怒打鏡頭:就跟你說沒有
沒表情就是在生氣?難道天生臉臭的貓錯了嗎?來自基隆的米克斯喵喵「咪呀」慵懶地躺在窗邊,呈現「國標舞姿勢」看著一旁放空,主人見牠一臉憂鬱便急著問「怎麼了」,一開始喵喵還淡定地開口說「沒有」,沒想到聽不懂喵話的主人卻再三逼問,讓咪呀一氣之下暴打鏡頭,「就跟你說沒有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曾嗆養貓就搬出去!嘴硬爸傻變「女兒奴」 看電視梳毛到手痠
又一個地方長輩被收服!一名女網友半年前從朋友手邊接回一隻虎斑三花貓「米粉」,剛帶回家就被反對,爸爸甚至還要求「要養寵物就搬出去!」不過說完沒多久就被喵星人給收服,現在已經完完全全變成一個「女兒奴」,每天看電視都會幫米粉梳毛打屁屁,寵貓的行徑讓家人們傻眼又好笑。

二度遭扔水溝幸運救出!「踏雪汪」萌咬手手:養我好嗎?
請勿傷害無辜的小動物!彰化一處水溝日前發現2隻小幼幼在裡面,疑似遭人丟入,可憐的牠們無助嗚嗚嗚,幸好被定期乾淨餵養浪浪的愛姐陳玟玟給發現,陳玟玟爸爸也急忙跳進成功救援,讓米寶弟弟和妹妹平安了!

影/「這隻雞壞掉了」鸚鵡魔音撒嬌2小時 網友笑翻:開水滾了
「啊~~~~~」7個月大的杜可波氏巴丹鸚鵡「小白菜」一邊沙啞叫著,一邊扭著脖子、歪頭靠在爸爸卓小尚腿上,原來正在撒嬌討摸摸。影片po上網,許多網友都融化直呼「也太可愛了吧!」

▲「這隻雞壞掉了」鸚鵡魔音撒嬌2小時 網友笑翻:開水滾了。(圖/網友卓小尚提供)

▲鸚鵡魔音撒嬌2小時。(圖/網友卓小尚提供)

關鍵字: 毛毛周記柴犬小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