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桃醫新屋分院興建第2大樓 提供更好醫療和照護服務

▲部立桃園醫院新屋分院院慶將興建第2大樓。(圖/桃園市政府提供)

▲部立桃園醫院新屋分院院慶將興建第2大樓。(圖/桃園市政府提供)

記者楊熾興/桃園報導
桃園市長鄭文燦21日在衛生福利部桃園醫院新屋分院15週年院慶活動表示,衛生福利部桃園醫院即將成為桃園第1個準醫學中心,新屋分院將興建第2大樓,以長照A級中心提供更好的醫療和照護服務未來服務新屋區和觀音區市民,將能提供更好的醫療和照護服務。

鄭文燦指出,觀音和新屋老年人口比例相對較高,醫療需求大,醫療照顧是全人的,不分年紀或地域,市府會加強偏鄉醫療,保障偏鄉醫療權利。衛生福利部桃園醫院即將成為桃園第1個準醫學中心,新屋分院服務新屋區近5萬市民和觀音區約6萬5,000市民,並規劃提升多項醫療設備,包括:護理之家已有45個床位、購置核磁共振、超音波及振波碎石設備,大幅提升醫療品質和水準。

▲以長照A級中心提供更好的醫療和照護。(圖/桃園市政府提供)

▲新屋分院提升多項醫療設備提供新屋和觀音更好醫療和照護。(圖/桃園市政府提供)

鄭文燦說,市府配合中央規劃,預計將衛生福利部桃園醫院新屋分院旁的停車場,由交通用地變更為醫療用地,提供新屋分院興建第2大樓,照顧更多市民健康,並持續爭取相關設備預算,讓新屋分院的新屋、觀音區長照A級中心提供更好的醫療和照護服務,透過醫護人員的微笑及友善親切的服務,讓長者享受有品質的生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