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月潭晨泳健身…廚工「3分鐘消失水平面」!山區降雨搜救更難

▲▼日月潭晨泳,廚工3分鐘消失水平面。(圖/東森新聞)

▲陳男與好友相約到日月潭晨泳健身,但下水後卻離奇失蹤,疑似溺水。(圖/東森新聞)

記者莊智勝/綜合報導

南投知名觀光勝地日月潭21日驚傳溺水意外,37歲的陳姓男子因身體不好,與好友相約到潭中晨泳健身,不料人一同下水後,短短約分鐘,陳男就從水平面上消失;友人驚覺情況有異,立即報警處理。搜救人員至今已在水下搜索逾10個小時,由於當地下起間歇性大雨,嚴重影響水下能見度,迄今仍未尋獲溺水的陳男。

警方調查,37歲的陳姓男子家住在魚池鄉,平時在餐廳廚房擔任洗碗工,日前陳男因自覺健康狀況不佳,於是與好友相約到日月潭中晨泳健身;21日清晨6時30分許,2人自岸邊浮排跳入潭中,但好友游了約3分鐘後,轉頭卻不見陳男蹤影,幾經叫喚後仍無人回應,情急之下只好報案尋求協助。

現場搜救人員表示,日月潭水深月21公尺,且位處山區,氧氣瓶數量不足,每每下水搜救一次後,就必須得等上1個多小時補足氧氣才能再入水,再加上今(21日)天候狀況不佳,山區下起間歇性雨勢,一滴一滴的雨珠打亂水下能見度,經搜救人員實測,潛入水面下後能見度僅剩下約30公分,搜救行動等同於是矇著眼在大海中撈針。

隨著時間一分一秒流逝,救援行動迄今已超過10小時,但仍然未有消息傳出,目前現場搜救人員正積極採用「分區搜救」方式搜索,希望能逐步縮小陳男可能溺水範圍。

▼搜救行動至今已經超過10小時,但仍然未尋獲失蹤的陳男。(圖/東森新聞)

▲▼日月潭晨泳,廚工3分鐘消失水平面。(圖/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