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男童被丟鹿港麥當勞2小時 貼窗呆望「媽媽什麼時候回來」

記者柯沛辰/綜合報導

有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發文,表示她21日到鹿港麥當勞用餐,但隔壁一對母子卻引起她的注意。當時這名母親要兒子乖乖待在店內2個小時,不斷安撫「我很快就回來」,隨後留下一支手機跟平板就騎車離開。但年幼男童非常不安,過沒幾分鐘,就焦急地跑到窗邊想找人,卻早已找不著母親的身影。她見狀,覺得這名母親行徑太過誇張,主動告知值班店經理,才得知類似情況已非第一次。

▲▼媽媽把小孩丟在鹿港麥當勞2小時。(圖/爆怨公社)

▲小孩趴窗呆望,卻苦苦等不到媽媽回來。(圖/爆怨公社,下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名女網友在臉書不公開社團「爆怨公社」發文,表示她21日上午10點45分帶女兒到鹿港中正路的麥當勞用餐,期間聽到隔壁孩子正和母親討價還價,不禁好奇地豎起耳朵。對話中,孩子不斷問「你會很久嗎?」、「你多久才會回來?」但母親只回「不會很久」、「你乖乖聽話」、「我12點半、1點回來」,頻頻叮囑孩子不要吵鬧,隨後留下一支手機和平板就離開。

▲▼媽媽把小孩丟在鹿港麥當勞2小時。(圖/爆怨公社)

▲母親叮囑男童要乖,隨後留下手機、平板離開。

10多分鐘後,小男童再也坐不住,好幾次跑去窗邊呆望,卻遍尋不著母親身影,最後索性把平板、手機收起來,呆坐在麥當勞門口等母親回來。原PO看不下去,告知值班經理,才得知常常有家長把孩子丟在店內,店家雖曾幫忙報警處理,但類似情況依舊層出不窮;值班店經理了解情況後,表示會幫忙照看,隨後到門口幫忙安撫小男童。

原PO表示,她上午11點45分要離開時,小男童還坐在門口等母親,不同的是身旁多了幾位熱心的路人,正在幫小男童打電話給母親,但始終無人接聽,直到打到男童位在彰化花壇的住家,才終於聯繫上男童阿嬤。

▲▼彰化鹿港中正路麥當勞。(圖/翻攝自GoogleMap)

▲鹿港中正路麥當勞。(圖/翻攝自GoogleMap)

許多網友看完後都相當氣憤,紛紛留言撻伐:「不怕小孩被壞人帶走嗎」、「怎麼讓那麼小的孩子自己在那裡」、「看完覺得很心痛,同樣是媽媽,覺得這個媽媽需要好好再教育一次」、「好誇張,這個可以通報社會局嗎」、「真的很心疼,難道出事要怪店員嗎」,但也有人緩頰:「家家有本難念的經」、「不該只靠北媽媽吧,爸爸跟其他家人在哪?才讓媽媽得用這種方法喘口氣休息!」

其中,有熱心網友表示,他看到貼文後有去電詢問店家,但早上值班的女性店經理已經下班,另一位值班男經理則不太清楚此事。為此,《ETtoday新聞雲》致電該間分店詢問,但店經理表示相關情況已回報公司,不方便回應相關細節,加上男童已經回家,後續將由窗口統一回覆。

▼網友看完很心疼,紛紛留言大罵。(圖/爆怨公社)

▲▼媽媽把小孩丟在鹿港麥當勞2小時。(圖/爆怨公社)

▲▼媽媽把小孩丟在鹿港麥當勞2小時。(圖/爆怨公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