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檢警老招」持續行騙中 婦人90萬辛苦錢差點飛了

▲▼婦人遭假檢警詐騙,險匯出90萬辛苦錢。(圖/記者林煒傑翻攝)
▲婦人遭假檢警老招詐騙,險匯出90萬辛苦錢。(圖/記者林煒傑翻攝)


記者林煒傑/新北報導

新北市一名70歲陳姓婦人上月28日著急前往永和區福和路上的上海銀行,想要提領新台幣90萬元,由於金額龐大,行員驚覺有異關心詢問,並通知警方前往瞭解。婦人起初表示,提領鉅款是為了替孫子買房子,但無法清楚交代孫子真實身分,還堅拒警方協助。警方認為婦人遭詐騙可能性極高,經耐心解釋與說明,才終於卸下她的心防。

警方在婦人包包內發現一寫滿假檢警資料及匯款帳號的紙條,得知婦人險遭詐欺集團以假冒檢警手法詐騙得逞,所幸行員機警發覺及警方耐心勸說,才成功攔阻詐騙。

▲▼婦人遭假檢警詐騙,險匯出90萬辛苦錢。(圖/記者林煒傑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