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影/工廠驚見「摩斯拉」!手掌大巨蛾產卵畫面曝光 網笑翻:方瑞娥?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哥吉拉要來了?一名男網友在工廠內發現一隻「巨蛾」正在產卵,嚇得他拿起6角板手比對大小,還拍照PO網說「底下那台機器有問題,但是我不敢去修哈哈哈哈」,也有網友直呼「根本是怪獸電影中的『摩斯拉』!」

▲▼爆廢/哥吉拉跟摩斯拉 飛蛾。(圖/翻攝爆料公社)

▲網友看到巨蛾嚇傻。(圖/翻攝爆料公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該名男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PO文,被轉至「爆料公社」粉專;他說,正要維修廠內的機器時,突然發現一隻巨蛾停在上方產卵,「跟我手一樣大,我的手是可以抓起籃球的那種」,也嚇得他不敢維修機器,開始拍照並PO網。

▲▼爆廢/哥吉拉跟摩斯拉 飛蛾。(圖/翻攝爆料公社)

▲▼網友看到都想到怪獸電影。(圖/翻攝臉書)

▲▼爆廢/哥吉拉跟摩斯拉 飛蛾。(圖/翻攝爆料公社)

網友看完紛紛留言,「好大隻呀!」、「毛毛蟲一定超大隻…怕」、「巴大蝴?」、「我以為那是玩具」、「有看過紅衣小女孩嗎」、「不要碰到她 這是方瑞娥」、「當兵半夜站哨有遇過,很像一個面具,差點被嚇死」,也有網友直呼根本是怪獸電影中的「摩斯拉」,「知道這隻蛾都有年紀了」、「 摩斯拉啦!你附近找找應該能看見兩個雙胞胎」。

據了解,該蛾叫做「皇蛾」(Attacus or Atlas)是台灣地區體型最大的蛾類,也幾乎是是全世界最大的飛蛾,翅膀展開時最時最寬可達30公分。牠們生長在中國、日本、印度和東南亞,國外還有些家庭把它當寵物養,且因前翅末端的形狀、花紋酷似蛇頭,又被稱為「蛇頭蛾」,而《哥吉拉》系列電影中的著名怪獸「摩斯拉」就是以皇蛾為原型。

之前也有網友分享皇蛾幼蟲的飼育影片,讓網友紛紛留言說:「太肥了吧!看起來好療癒。」

關鍵字: 皇蛾蛇頭蛾爆廢公社爆料公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