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唸RAP行銷台南水果 高思博點名林義豐、蔣萬安、黃偉哲接棒

▲國民黨台南市長參選人高思博,唸RAP行銷台南水果,並點名林義豐、蔣萬安、黃偉哲接棒。(圖/高思博提供)

▲國民黨台南市長參選人高思博,唸RAP行銷台南水果,並點名林義豐、蔣萬安、黃偉哲接棒。(圖/高思博提供)

記者林悅/南市報導

「大家好,我是高思博,台灣的農民真艱苦,我們的水果、我們自己賣…」,國民黨台南市長參選人高思博,21日到玉井青果巿場掃街拜票, 特別在一家水果店裡透過唸RAP的方式拍攝促銷水果影片,不分黨派點名蔣萬安、林義豐、黃偉哲接棒。

政府無能、自己的水果自己賣!7月下旬愛文芒果產期接近尾聲,玉井是芒果的主要產地,雖然目前價格略跌並沒有往年那麼好,但還算平穩。高思博買了一簍300元(一斤才20元),好便宜!果農告訴高思博,經濟不景氣,外銷大陸又受挫,今年國內各種水果的價格可以說都普遍偏低,水果雖然盛產,但賣不光,真是很難苦啊!

身為全台水果主要產地的台南市長參選人,高思博想到過去有趣的「冰桶挑戰」接力,即興在玉井巿場一家水果店裡,利用唸RAP的方式拍攝促銷水果影片,吸引不少年輕族群注意。

學者出身的高思博唸RAP,剛開始有點彆扭,不過他覺得只要有梗,能夠吸引年輕人注意,肯定能為水果促銷盡一點心力,所以他除了要求幕僚晚上趕緊把影片剪好,放到臉書粉絲頁,同時也點名其他3位名人,能接力下去。

高思博首先點名新科網紅林義豐,高思博認為由他接捧一定能夠炒紅,把台南的水果賣的嚇嚇叫;其次點名蔣萬安,高思博說,蔣萬安不僅在北部是人氣王,上個月曾南下陪同高思博到夜巿掃街,也十分受到府城鄉親的歡迎。

第3位則點名對手黃偉哲,高思博表示,2人雖然是競爭對手,但私下也是好朋友,希望將政治先拋一邊,也能透過黃偉哲累積的高人氣, 一起來幫農民一點忙,共同為銷售台南的水果盡點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