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太鈍不能分屍」 車廂藏屍案兇嫌重罪聲押

▲▼勒斃女友棄屍的莊嫌             。(圖/記者李忠憲攝)

▲勒斃女友棄屍的莊育賢,移送複訊後遭台中地檢署聲押。(圖/記者李忠憲攝)

記者李忠憲/中市報導

車廂藏屍卻因自撞車禍曝光的兇嫌莊育賢,21日接受第三分局訊問後,下午2點依殺人罪嫌送往台中地檢署進行複訊,隨後遭檢察官聲請羈押。檢方表示,莊男雖坦認犯行,但因涉犯5年以上重罪加上有逃亡之虞,已向台中地院聲請羈押。

▲▼莊姓男子勒斃女友藏屍後車廂,檢警相驗,死者父親泣訴應先打死他。(圖/記者李忠憲攝及翻攝)

▲涉嫌勒斃女友的兇嫌莊育賢。(圖/記者李忠憲翻攝)

第三分局表示,莊男在偵訊時話不多,坦認犯行,但對於車上放有長約40多公分的長刀,他表示僅是放車上防身用。警方也檢視過該把刀,雖然有磨過,但利度不足以用來分屍,莊男所言勘信。至於是否後悔殺害女友,莊男則為多說話,保持沉默,下午2點將他依殺人罪嫌移送地檢署。

台中地檢署表示,莊姓嫌犯涉嫌殺人案,檢察官下午複訊完畢後,認為他犯罪嫌疑重大,所犯殺人罪是最輕本刑5年以上重罪,且有逃亡之虞,諭知向法院聲請羈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