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英、賴神、花媽談政績 網不領情:直銷大會?

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民進黨三大巨頭總統蔡英文、府秘書長陳菊、行政院長賴清德21日下午齊聚圓山大飯店,出席「挺改革 拚未來」社團高峰會,由於在場人士多是小英之友會成員,蔡英文的表情也十分從容,只是因內容多在談政績,看直播的網友則嘲諷,「根本是蔡英文直銷大會」。

▲總統蔡英文出席小英之友會社團高峰會。(圖/翻攝自直播)

▲總統蔡英文出席小英之友會社團高峰會。(圖/翻攝自直播)

蔡英文、陳菊、賴清德下午參加青創總會主辦、全國小英之友會協辦的活動,內政部長徐國勇、立委羅致政、吳思瑤、民進黨秘書長洪耀福等人也到場。賴清德致詞時大談「國民黨做不到,民進黨做到了、國民黨做了民進黨做的更好、國民黨不敢做,民進黨挑起來做」3項政績,大讚蔡英文謙卑改革,還直酸國民黨下台是因為貪汙腐敗,五鬼搬運國產、私產的手法令人髮指,沒想到這次三中案起訴書中更說馬英九是用「天龍八步」,比以往還要升級。

而陳菊則是幫蔡英文緩頰,強調改革很辛苦,感謝蔡英文在最困難的時期出來帶領民進黨,更說很多人建議蔡英文對一些困難的議題可以「閃一下」,連任後再做,但蔡堅持要先完成,可能今天有人嫌改革不夠快,但蔡已把台灣做到80分,大家要支持,不要嫌棄蔡英文沒「擠霸昏」。

蔡英文致詞時則提及自己完成的4項改革「救年金、討黨產、減稅金、新能源」,都是過去政府「不肯做、不敢做、做不到」的改革,政府現在則將力推前瞻計畫,加速建設,並強力掃毒,希望「百工百業挺改革」。

不過,對於蔡政府大談政績,網友卻不領情,有人直稱「這是蔡英文直銷大會嗎?」也有人酸「民進黨又再騙人民了,知道人民過多大的苦嗎!」、「我以為在辦說謊大賽」但也有網友認同指出,「支持吃力不討好的改革」、「你們在台灣可以用意識形態任意批判,去中國就什麼都不敢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