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疑大雨沖刷 北投路樹傾倒砸死1人

▲疑大雨沖刷!北投男遭樹木重壓 警消到場已OHCA。(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男子遭倒塌樹木重壓,警消到場時已無呼吸心跳。(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記者柳名耕/台北報導

台北市消防局在下午2點時許獲報,位在北投區復興三路的巷弄內山路,傳出有1名年約60歲男子遭樹木重壓,救護人員趕到現場時,男子已無呼吸心跳,轄區北投分局鑑識人員到場釐清事發經過,不排除是大雨導致樹木倒塌。

年約60歲的男子在21日下午時,徒步走到自家的後山,結果在途中時,疑似被大雨沖刷的路樹壓住,山下的親友找遍尋男子不著,最後發現他被壓在樹下,趕緊向消防局報案,警消派出9名救護人員,並攜帶電鋸、自動心肺機前往救援,發現男子已無呼吸心跳,接著再以長背板將他搬下山送上救護車,稍早北投榮總已宣告不治,詳細原因還有待警方釐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