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蔣月惠見柯P本尊失望 柯文哲:可以事先聯絡一下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因為咬女警一案由黑翻紅的屏東無黨籍議員蔣月惠,21日上午意外現身台北市長柯文哲活動;但蔣月惠卻因為柯文哲一句「你不要聽她(媒體)的」,而對柯想像破滅。對此,柯文哲下午出席競選主視覺公布記者會後受訪表示,因為蔣月惠要來市府都不知道,「所以有時候突然被插進來也不曉得她要幹什麼,這種有時候應該要事先有聯絡、大家講好你要做什麼」,但他強調沒有不悅,只是被嚇一跳。

▲▼柯文哲。(圖/記者陳家祥攝)

▲柯文哲。(圖/記者陳家祥攝)

蔣月惠21日上午抱著見偶像的心態,驅車到北投與柯文哲打招呼,一見到柯文哲便熱情上前熊抱,讓柯措手不及。隨後媒體打趣問說「要不要再抱一下?」,柯文哲趕忙插話說「你不要聽她(媒體)的」,躲過尷尬場景。但這句「你不要聽她的」,似乎踩到蔣月惠地雷,稍後受訪時先是酸柯文哲,「現在發覺柯文哲也是一個政治人物」,失望之情溢於言表之外,還說不爽當「女版柯P」了。

「我覺得是這樣,因為她要來我們也不知道,我們自己有既定行程,所以有時候突然被插進來也不曉得她要幹什麼。」柯文哲下午受訪再被問到蔣月惠一事,認為這種事情應該要事先有聯絡、大家講好要做什麼,「我們也不曉得她怎麼突然冒出來,她要做什麼我們也不曉得。」

至於蔣月惠受訪時說有人跟她講不要被媒體操縱,柯文哲說,這就是這時代、這社會當中誤解很容易流傳,還好到每個地方都有錄音,「我是跟她講,她是說媒體起鬨說抱她抱她,我說妳不要聽媒體的,就這樣,事實是這樣。」

至於上午被蔣月惠突擊是否有趕到不悅、不開心?柯文哲否認,強調只是嚇一跳,「沒有啦,我只是嚇一跳這誰,因為我從來不認識她」;柯說,其實人活在世界上,很難要求每個人照你的意思去做,「所以有時候,我是比較...怎麼講,比較不會說人家來就要堆笑臉幹嘛,只是覺得奇怪怎麼冒出來。」

柯文哲無奈表示,後來發現,人與人之間其實互信是最重要,因為她從來不認識我,所以有時候講說團隊之間為什麼互信很重要,「因為互信就是說不管他講什麼,他知道他什麼意思,不會馬上就180度轉變或翻臉。」

至於蔣月惠見到本尊後感到失望,柯文哲說,「也還好啦,我覺得這很奇怪,事先也沒有聯絡我也不曉得她要出現,怎麼突然冒出來」,但如果有需要,如果要見面大家可以事先聯絡一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