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正紀念堂被潑漆 丁守中嗆:文化部要不要改叫「文革部」

▲丁守中出席國民黨「反對台獨、尊重歷史,向蔣公致敬」活動。(圖/丁守中競選辦公室提供)

▲丁守中出席國民黨「反對台獨、尊重歷史,向蔣公致敬」活動。(圖/丁守中競選辦公室提供)

記者蔣婕妤/台北報導

中正紀念堂20日遭獨派青年潑紅漆,文化部稱是外界對轉型正義有急迫感。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21日痛批,民進黨執政無能、追殺古人,只會搞鬥爭,他怒嗆,「文化部不如改名文化革命部」。

丁守中21日前往中正紀念堂,參加國民黨市黨部主辦「反對台獨、尊重歷史,向蔣公致敬」活動,包含市黨部主委黃呂錦茹,以及國民黨是議員參選人徐巧芯、李伯毅等人都出席,強烈譴責獨派的潑漆行為。

對於文化部表示,中正紀念堂和蔣公銅像頻頻被潑漆,表現出社會各界對於轉型正義有急迫感,丁守中非常不滿,他認為,既然文化部鼓動文化大革命,可以改名叫文化革命部。他認為,民進黨只會搞鬥爭,對蔣中正過去的貢獻不僅全盤否認,更縱容也鼓勵破壞秩序、破壞法律的行為。

丁守中指出,中正紀念堂是國家門面,更是許多觀光客常來的觀光地,如今卻看到這種破壞性的行為,觀光客要怎麼想。他怒批,獨派和民進黨的行為只會造成社會更撕裂、更對立,也會讓兩岸關係更緊張、國際更邊緣化,他說,「如此一來,台灣怎麼繁榮發展?台灣還有未來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