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秘書》殺青後約會 朴敘俊、朴敏英8月飛泰國休假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南韓人氣演員朴敘俊長相帥氣、身材比例完美,演出《金秘書為何那樣》後,人氣水漲船高,成為人人都愛的「霸氣副會長」,收視率表現亮眼,戲劇即將在26日迎來大結局。韓媒21日接連曝光幾位演員殺青後的動向,他們8月將啟程前往泰國休假,共度愉快的5天4夜旅行。

▲▼《金秘書》殺青後,8月將啟程去泰國休假。(圖/翻攝自IG、tvN)

▲《金秘書》殺青後,8月將啟程去泰國休假。(圖/翻攝自IG、tvN)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金秘書為何那樣》不只捧紅兩位主演,配角表藝珍、姜其永、黃寶羅、姜洪錫等人可愛又逗趣的演出同樣受到觀眾喜愛,劇組為了補償幾位演員的付出,特地在8月13日起規劃5天4夜的殺青旅行,戲劇全體工作人員及演員將前往普吉島放鬆身心。

▲▼《金秘書》殺青後約會 朴敘俊、朴敏英8月飛泰國休假(圖/翻攝自youtube、IG、tvN)

▲▼劇組公開《金秘書》火熱夜晚的拍攝幕後花絮。(圖/翻攝自youtube)

▲劇組公開《金秘書》火熱夜晚的拍攝幕後花絮。(圖/翻攝自youtube)

同天不只休假消息曝光,劇組也公開《金秘書為何那樣》床戲幕後花絮,朴敏英害羞解扣朴敘俊,仰角吻上男方,但導演一喊卡,兩人立刻露出害羞笑容,氣氛溢滿粉紅泡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