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實版超能先生?義男炫神技「3秒徒手挪車」 路人看傻眼

▲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當在路邊停車時,你是否遇過前後車輛停得太靠近的狀況呢?在2015年,義大利西西里島一名男子在衡量前後距離後,決定靠自己解決如此的窘境,他徒手抓住愛車左後方的保險桿,並微微舉起車子、向外推進,只花了3秒就成功把車子挪出來,最後若無其事的驅車離去。只不過,一旁的2名路人對這樣的行為全都看傻眼。

據《每日郵報》報導,一名身穿長褲的男子起初先是把車門打開,看似想把車子開走,但他突然發現車子前後的距離似乎不太夠,因為車前卡了一輛摩托車,而後方的車輛好像跟車尾靠得太近。此時,人行道上有2名身穿短褲的男子正在聊天。

▲▼ 2015年,義大利西西里島一名男子「徒手移車」嚇壞路人。(圖/翻攝自Youtube)

▲ 男子把車子抬起來的那一刻,2名路人看傻眼,立刻停止聊天,只把目光放在移車的男子身上。(圖/翻攝自Youtube)

監視器畫面顯示,就在這名男子思考幾秒鐘之後,他便把駕駛座的車門關上,隨後便伸出雙手抓住車尾的保險桿,並使勁全力把車子微微抬起、向前推進, 直到車尾向外挪了大約45度後,他才把車子放下,並緩緩坐進駕駛座,若無其事的倒車離去。

面對眼前發生的情況,旁邊的2名男子也看傻了眼,直到駕駛驅車離去後,2人才回頭看了對方一眼,但似乎也感到相當震驚。

在影片流出之後,網友紛紛表示,「我想這麼做已經想了很多次了」、「他怎麼沒想到要去移那輛摩托車」。但也有許多網友指出,這段影片很有可能是造假的,「前面就有一輛更輕的摩托車可以移…這是為了上傳Youtube影片才拍的吧」、「其中一個正在聊天的人,他的手上就拿著安全帽,那輛摩托車搞不好是他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