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蔣月惠抱不平 黃國昌直嗆:屏東一堆垃圾議員

▲▼屏東縣議員蔣月惠北上通告行程。(圖/記者徐斌慎攝)

▲屏東縣議員蔣月惠北上通告行程。(圖/記者徐斌慎攝)

記者翁嫆琄/台北報導

屏東縣無黨籍議員蔣月惠近日爆紅,她昨天向《ETtoday新聞雲》透露,警方對她咬女警一事態度強硬,縣府向蔣的哥哥表示,最壞情況就是褫奪公權、喪失議員身分,好一點的話就是易科罰金或坐牢。對此,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幫嗆,屏東一堆貪污市長、議員,怎麼沒聽過縣府這麼霸氣,反而恐嚇一個幫人民發聲的蔣月惠。

蔣月惠因咬警案風向大翻盤引發全台關注,也讓蔣突然爆紅,《ETtoday新聞雲》昨天報導,蔣月惠透露,縣府向蔣的哥哥表示,最壞情況就是褫奪公權、喪失議員身分,好一點的話就是易科罰金或坐牢。

對此,黃國昌則幫蔣月惠抱不平,他直言:「奇怪,屏東一堆貪污、賄選的市長與議員。只聽過府會關係良好,怎麼都沒聽過屏東縣府這麼霸氣,嗆那堆政治垃圾會被褫奪公權?然後,現在跑來恐嚇一個幫人民發聲的蔣月惠。」雖然網友質疑黃國昌只看單方面說法,沒全面了解事情真相,黃國昌仍直嗆,「我知道屏東有一堆賄選的垃圾議員」。

蔣月惠昨北上接受多家媒體訪問,由於人氣高,各家媒體紛紛堵她、拉人,讓她的台北通告到今天還跑不完,上午她則在媒體的安排下,到台北市長柯文哲的活動現場突襲,兩人見面時一開始也非常熱絡,蔣還開玩笑討抱抱,但被害羞的柯P拒絕;沒想到,隨後因為柯文哲一句「你不要聽她(媒體)的話」,讓蔣對柯P的幻想破滅。

蔣月惠說,「現在發覺柯文哲也是一個政治人物」,以前喜歡他是因為很可以表現自己、很可以開玩笑的、很親近的,可是我今天接觸到他的時候,「他也其實是被擺佈的,為了他的政治前途」,直言見到柯文哲本人後是有點失望,她之後也不爽被叫「女柯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