蔣月惠遭縣府恐嚇「褫奪公權」!戰神黃國昌怒了:屏東一堆政治垃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屏東縣議員蔣月惠接受《ETtoday新聞雲》獨家專訪時透露,「縣府還有打電話給我哥,最壞的情況就是褫奪公權、喪失議員身分,輕一點的話可能就是易科罰金或是我被關!」對此,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21日在臉書爆氣寫道,屏東一堆貪污、賄選的市長與議員,「我怎麼都沒聽過屏東縣府這麼霸氣,嗆那堆政治垃圾會被褫奪公權?

▲▼淒厲慘叫片曝光!女議員拍桌怒吼「咬女警」 紅眼眶:咬一口剛好而已。(圖/蔣月惠臉書)

▲這孤立無援的背影,吃了許多的虧。(圖/蔣月惠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蔣月惠咬一口女警後,也與警局取得聯繫並表明將到警局向致歉,沒想到她拿著花束到現場後,不斷90度鞠躬歉連說多次「對不起」,卻遭到局內所有同仁漠視,她自覺「被設計」,一股委屈感油然而生,才會情緒崩潰當場爆哭。

不僅被警方冷漠忽略對待,蔣月惠還得吃上「妨害公務」的官司,甚至接到縣府電話說「我會被褫奪公權、喪失議員身分,或是易科罰或與被關」。蔣月惠僅淡然說,「如果我入獄了,也想順便去了解一下監獄文化,去體驗、去探討受刑人們的原生家庭背景,理解他們為什麼會犯罪,是不是跟我一樣有那麼一個童年陰影、有著那樣一個不堪的烙印。」

▲▼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圖/記者季相儒攝)

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不懂屏東縣府為何要這樣對蔣月惠。(圖/記者季相儒攝)

蔣月惠被屏東縣政府「恐嚇」一事傳開後,黃國昌在臉書氣憤寫道,「奇怪,屏東一堆貪污、賄選的市長與議員。只聽過府會關係良好,怎麼都沒聽過屏東縣府這麼霸氣,嗆那堆政治垃圾會被褫奪公權?然後,現在跑來恐嚇一個幫人民發聲的蔣月惠。

不過立刻有網友跳出來質疑說,「你知道事件的全部嗎?不要看新聞評論。」黃國昌也在留言處回應說,「我知道屏東有一堆賄選的垃圾議員」,力挺蔣月惠。

▲▼屏東縣無黨籍議員蔣月惠赴台北上節目受訪。(圖/記者李毓康攝)

▲蔣月惠赴台北上節目受訪,講到委屈處仍眼眶泛紅。(圖/記者李毓康攝)

對於蔣月惠自爆「被警察設計」的說法,屏東縣警局也發布新聞稿澄清說,絕對沒有所謂「設計」一事,目前受傷的女警也能體會蔣議員當下激動的情形,同時願意接受道歉,「惟妨礙公務屬公訴案件,並已報警檢察官指揮偵辦!」

蔣月惠在警局道歉爆哭後,遭到網友們嘲諷「愛作秀啊」、「哭得跟殺豬似的」,但她背後洋蔥「遭員警忽略」原因曝光後,風向180度大逆轉。許多網友湧入蔣月惠粉專留言道歉與加油,還狂罵屏東縣警局「不人道」。

▲▼咬傷女警嗆「剛好而已」!女議員蔣月惠道歉爆哭。(圖/翻攝爆料公社)

▲蔣月惠90度鞠躬道歉畫面傳遍全台,遭到無數網友嘲諷。(圖/翻攝爆料公社)

屏東縣警局回應道,蔣議員確實在到場前有電話告知,但她通話的對象是「屏東警分局」,事後卻跑到「警察局」道歉,因此局內的同仁才會全不知情,造成「不出面接待的誤解」。

縣警局指出,蔣月惠一走進警局,立即表示要送花、禮物給受傷的2名女警,但出面接待的公關科長卻告知受傷女警不在場,無法代表女警接受道歉,「議員在敘明來意後,又知道自己成為被告,旋即痛哭。」

【延伸閱讀】房子送弱勢住!蔣月惠月薪7萬「留4000生活」全捐了 屏東人:是真的

▼蔣月惠長期努力為弱勢打拚,但努力卻一直沒有被看見。(圖/記者李毓康攝)

▲▼屏東縣無黨籍議員蔣月惠赴台北上節目受訪。(圖/記者李毓康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