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正預校生「烏石港衝浪落海」 失聯3天尋獲遺體

社會中心/台中報導

一名孫姓中正預校高一生18日下午到頭城鎮烏石港衝浪,卻落海失蹤。海巡署、宜蘭消防隊接獲報案後,派遣特種分隊出動人、車及艇進行救援,但仍搜尋未果;21日上午遺體在外海尋獲,已透過家屬確認身分。

▲▼中正預校生落海失聯3天尋獲遺體。(圖/宜蘭縣消防局提供)

 ▲失蹤3天找到遺體。(圖/宜蘭縣消防局提供,下同)

警消表示,水性良好的孫姓男子16日跟二伯及其他親戚到宜蘭遊玩,不過18日下午3時許原應該在岸上與同行親友會合,但遲遲不見人影,手錶、皮夾等隨身物都放在岸邊。宜蘭縣消防局第一時間向空勤總隊申請直升機,並在7點半抵達事故現場搜尋,並派2艘巡防艇在烏石港外海搜尋,同時通知漁業電台請附近作業漁船協助搜尋。

直到21日上午,海巡人員才接獲漁船報案「有人影在海面上」,因此立刻前往打撈並將遺體帶回岸上。家屬確認遺體就是落海失蹤的孫男,情緒悲痛、崩潰。

▼家屬接到消息相當悲痛。

▲▼中正預校生落海失聯3天尋獲遺體。(圖/宜蘭縣消防局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