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年神減131公斤!他日走16公里省油錢 曾站體重機痛哭

▲▼英格蘭沃里克郡45歲男子戴夫(Dave Lancaster)成功鏟去131公斤,讓他獲選2018年的「苗條先生」。(圖/翻攝自臉書/Slimming World) 

▲藉由飲食與運動,戴夫找回了自己的健康。(圖/翻攝自臉書/Slimming World

記者丁維瑀/綜合報導

英格蘭沃里克郡45歲男子戴夫(Dave Lancaster)體重曾達220公斤,健康出問題,他患有第二型糖尿病、高血壓等,「感覺隨著我變得更大,我的世界也逐漸萎縮。」直到兩年前,他下定決心減肥,最後成功鏟去131公斤,讓他獲選2018年的「苗條先生」。

據《每日郵報》報導,戴夫體重達到巔峰時,他難以行走,幾乎不外出,「我彷彿成了隱士,完全不動。」事實上,除了16到18歲期間,他總是過胖,也曾嘗試許多減肥方法,包括用代餐取代飲食,但他還是復胖,健康問題纏身。

“I’m not ashamed to say I cried.” Dave says he felt devastated when he first learned he tipped the scales at more than...

Slimming World 發佈於 2018年7月20日 星期五

在前鄰居的邀請下,戴夫2016年加入「苗條世界」(Slimming World),當他站上體重機時,發現數字比他所預期的還要重19公斤,「我感到非常震驚,無法相信到底對自己的身體做了什麼,當晚,我哭了。」

接著,戴夫改變過去的飲食習慣,他會自己烹飪各種菜餚,包括沙拉與義大利麵等,「我喜歡享用自己準備的食物,而不是那些現成的飯菜或加工食品,而且我發現,在減肥期間,我仍然可以吃豐盛的飯菜。」

此外,戴夫也變得活躍,他會在住家附近的公園活動,從一個板凳走到另一個板凳,直到他能走得越來越遠,不需要經常休息。現在,他把汽車留在家裡,每天走10英里(約16公里)。

自從加入「苗條世界」後,戴夫已經走了6000英里(約9656公里),已經超越紐約到舊金山再回到原點的距離,「我喜歡這種形式的運動,不像健身房的會員或運動課要花錢,(走路)可以節省我的汽油費用。目前,與朋友也不會約在我家裡,我們反而會一起去散步。」

兩年的努力後,戴夫的體重終於落到89公斤,他現在充滿活力,還曾登上斯諾登山,而且血糖降低後,他也不用再戴眼鏡。面對人生有了改變,他也說,可以坐在任何喜歡的座位上,不必再擔心會破壞家具,「我找回了生命的意義,不能再更幸福。世界也不再萎縮,它變得越來越寬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