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否參選桃園市長 傅崐萁23日將出面說清楚

▲▼總統蔡英文抵花蓮,傅崑萁迎接。(圖/記者陶本和攝)

▲花蓮縣長傅崑萁。(資料照/記者陶本和攝)

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花蓮地方報《更生日報》昨報導花蓮縣長傅崐萁可能參選桃園市長,對此,縣府低調不願多說明,但傅崑萁確定將於下週一(23日)統一出面說明此事。

據《更生日報》報導,國民黨桃園市長選戰換人傳聞不斷,甚至傳出換人不成、黨部主委楊敏盛打算走人,楊敏盛甚至回應說,傳聞花蓮縣長傅崐萁要來桃園參選,只要「誰能為桃園造福,我就支持誰。」

爾後,楊敏盛遭爆真的向黨中央提出換掉陳學聖一事卻遭拒,憤而口頭請辭。但楊敏盛隨後在18日澄清,他說,這完全是個誤會,地方黨部做為一個輔選單位,要隨時掌握選情,所以他17日向中央反應候選人的困境,希望黨中央能找到更好的方法或資源來支持;黨中央則表示,再困難也會和地方黨部一起來想辦法,全力支持陳學聖,所以接下來他會和陳學聖「無論如何要為成功找到方法」。

傅崑萁之前想選台北市長的傳聞不斷,最近又傳出想選桃園市長,不過,因傅的妻子、藍委徐榛蔚參選花蓮縣長,有國民黨人士即質疑,哪有夫妻同時參選縣市首長的!

對此,縣府並未多談,僅表示傅崑萁將於7月23日(星期一)統一對外說明,時間地點另行通知。

而依選罷法規定,候選人最遲須在選舉投票日的4個月前設籍,今年底投票日為11月24日,下週一(7月23日)正是候選人遷戶口設籍的最後期限,也正好跟傅崑萁出面說明為同一天,傅的最後動向也將底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