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母菜市場殺魚賺1000元!緊握皺鈔換零錢遭羞辱:錢很臭不敢用

▲▼魚販母靠雙手養家!緊握1000元遭羞辱 早餐店嫌棄:錢很臭不敢用。(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這一張1000元鈔票,是母親每天賣魚賺來的,卻遭到羞辱。(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有哪個賣魚的錢是香的、沒魚腥味?歧視賣魚的嗎!」一名在菜市場賣魚的母親20日拿著1000元鈔票,跑到早餐店想要兌換零錢,卻聽到店家狠嗆「妳的錢很臭,我們不敢用」,讓她超級無奈。女兒聽見母親遭遇後,氣得上臉書抒發心情,替委屈的母親爭一個公道。

女兒在臉書「爆怨公社」PO文說,早餐店向家母說「妳的錢很臭,我們不敢用」,這句話什麼意思?「不敢用?錢是偷來搶來的嗎?不想換零錢可以直接講、講什麼錢臭?有哪個賣魚的錢是香的、沒魚腥味?歧視賣魚的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菜市場,生鮮,海鮮,魚,魚販,海產,水產(圖/記者周宸亘攝)

▲每個職業都是一樣的,不應該隨意輕視。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記者周宸亘攝)

女兒文末還hangtag寫下,「沒品」、「賣魚的人去跟你們買早餐會嫌錢臭嗎」、「跟你們買早餐時怎不嫌錢臭不賣我們」,非常不理解早餐店為何要這樣對待她的媽媽。

此文一出後,網友紛紛留言說,「嫌錢臭不要開店啊!你怎麼知道下一個客人不是抽水肥的!!」、「最好他家都吃素...別吃魚」、「下次去跟她們買早餐的時候,她一開口,妳就說『靠...嘴巴怎麼這麼臭』,然後說不買了,沒食慾了」、「賣食物的人嘴這麼臭,東西怎麼吃!」、「就算錢在屎上 我也還是想要」。

其他網友也分享經驗說,「我也遇過~找錢給客人、客人還嫌我錢太油(os.所以可以不用找錢嗎)」、「我小的時候家裡靠賣鹽酥雞翻身...現在偶爾買鹽酥雞,收到油腥味很重的散鈔,我都會覺得這些人賺吃真的辛苦」、「我們店裡有很多在魚市場上班的阿姨來買東西,我一樣很樂意收他們的錢」。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記者季相儒攝)

▲▼廣州,東莞,菜市場,市場,主山綜合批發市場,中國,大陸,買菜。(圖/記者季相儒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